李敏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敏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国际培训师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该联系方式暂不提供查询或号码不正确
主讲课程
金色螺钉——世界五百强顶级职业化素质训练全案
资历背景
2008年中国十大魅力培训师、ITS管理咨询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拥有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协会高级培训师、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高级培训师、国际执业资质鉴定协会注册培训师等十余项培训及人力资源管理顶级资质。

历时数年考察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培训组织,潜心研究美国、英国、德国、南斯拉夫等培训强国的培训技术和科研成果,融合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行为科学的前沿研究成果,将古希腊数学家欧多克索斯的界定理论引入培训领域,创立GST培训技术,以思路独特、方法独到、崇尚和谐、讲求实效著称

“无边界培训”倡导者,精通心理学、美学、演绎技术、思维投射技术和催眠技术。在MIT中国实验室最早指出中国培训“智慧沉重、载体缺乏”的职业培训师,致力于中国本土化培训自主造血能力的研究和探索,主张摒弃“华而不实”的培训噱头和“听新鲜”的培训现状,曾任世界五百强企业人力资源及培训中层管理职务,“实战型技术流培训师”的代表人物。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