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月萍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月萍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山东,德州
定位
店面销售管理专家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金牌导购销售技能训练营》
《金牌店长管理技能训练营》
《店面销售技巧》
《顾问式销售技巧》
《职业素养提升训练》
《职业形象塑造与商务礼仪》
《服务礼仪训练》
《MOT关键时刻与客户管理》
资历背景
店面营销管理实战专家
现代商务礼仪训练导师 
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
国家高级人力资源师
中国管理研究院副研究员  
国内多家培训机构特聘讲师
十年大型高端百货商场店面销售实战经验,八年专业的百货服务业培训管理经验,对现代百货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研究,积累了丰富的零售业创新服务和销售经典案例;曾获得“山东企业职工教育培训先进个人”等殊荣,连续八年成功策划完成《金牌导购服务和销售技能训练营》、《金牌店长管理技能训练营》100余期,受训学员达10000余人,并有效制定并实施了大型摩尔大厦开业前3000余名新员工的入职培训,为企业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提高了员工整体素质,培养了大量的服务型人才,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张老师为企业提供培训服务的同时,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并坚持以客户利益为重的原则,培训前与公司管理者进行有效沟通,以制定出符合企业培训需求的课程,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