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艺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艺强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企业特种兵打造者、执行力、团队建设、精神信仰,军事化系统培训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三大模块之一军魂——精神与文化
用我必胜--树立员工的亮剑精神
钢铁意志--员工的压力与情绪管理
忠于使命--打造双赢的组织文化
三大模块之二军力——能力与执行
跟我上--如何以身作则与动员下属”

资历背景
企业特种兵打造者
特种部队标准模式实践转化专家

专注方向:职业素质提升之打造职场特种精英
【三大模块打造最有战斗力的企业精英】


教育背景:
刘力擎,市场营销学博士,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特种作战与技术侦察情报专业。专注特种部队标准模式在企业中的实践转化。
工作经历:
12年海军某特种部队干部管理经验,深刻理解特种部队的管理模式、企业文化及团队构建、打造方法;
3年广州策励教育公司营销总监经验,经历过实战营销团队的管理工作。
3年东莞国盛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管理经验,将特种部队的团队训练、人才管理、营销管理等实践到企业中去。
惠州惠金有限公司战略顾问(2012起至今),将特种部队的中层管理提升、忠诚文化建设、军魂打造等实践到企业中去。
广东金鼎黄金有限公司战略顾问(2008起至今),特种部队的职业化、执行力、团队建设等实践到企业中去;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