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荣明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唐荣明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60岁以上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国际级专业总裁教练、领导力专家
邀请费用
¥30000/天 (参考价格)
主讲课程
《巅峰领导力》、《巅峰执行力》、《教练式领导》、《教练式领导基本技能》、《变革管理》、《企业文化打造》、《打造高效团队》等。
资历背景
聚英(SynergyWorks)创始人
哈佛大学领导力证书、领导力专家、总裁教练 
美国Saybrook University 变革管理博导 
【融合论Synergic Inquiry】创始人、【融合教练系统】创始人
清华大学总裁班教授
北京大学总裁班教授
国际企业发展协会(IODA)中国主席
【中国CEO同盟】 董事、总教练
曾任PVG亚洲CEO
1000多家中外企业的服务经验
2000多场的培训和讲演经验 

文武双全的唐荣明博导(Blake Tang, Ph.D.)有着光彩照人的经历:

全中国第一位去美留学的管理专业研究生

依靠自己创建的每小时百单词的英语突破法,于1988年,被美国Antioch University 邀请到美国工作及学习,参与学校的行政管理工作,并对外国留学生进行英语教学,同时成为中国第一位去美国学习管理专业的研究生;

全美最年轻的博导

唐博士以最优秀的成绩在五年内取得美国著名大学硕士、博士学位,为了进一步达到融合东西方智慧、育精英人才的目的,他正在完成他的美国第二博士学位(东方哲学与文化专业),不久的将来他将成为唯一的名副其实的美国双博导;在年仅32岁时摘下中国首位华人在美国正规大学任管理博士生导师的桂冠,后又登上世界顶级出版社SAGE的首位华人作者(Synergic Inquiry)宝座; 

哈佛领导力证书

在世界著名领导力大师、哈佛大学教授Ron Hefetz 的推荐下,唐荣明成为中国唯一的代表,参加了哈佛大学的领导力证书项目,在领导力方面与世界级专家看齐; 

优秀的实战管理专家

作为国际实战管理专家,他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曾在1989年与人合作在美国创建中国村餐饮,用麦当劳的方法来战胜附近的麦当劳及汉堡王,曾先后任世界第六大公司Texaco常年项目经理,美国PVG中国首席CEO。
唐博士还是著名的资深管理培训师及咨询师,为中外客户名企业1000余家提供服务,给国内外2万余名学员上课,深受学员们的喜爱和欢迎。

大师级人物

唐博士决定用他的智慧和经验为中国企业进入世界500强服务,他创造的企业5-维竞争力系统模型(在总结世界强企成功经验基础上而创立的、有操作性的系统模型)、领导力打造教练体系、CEO十大领导力教练技术, 可为企业建造经久不衰的竞争力系统,为企业做大做强打下牢固基础。

多产作家

已出版及正在出版的中英文书籍六本。

中英文上课

唐博士在国内大学期间(1981年)首创了《唐博士单词突破法》专利,并在国内出版了三如何记忆单词的图书,在大学期间背诵了10多万条词汇;大学毕业留校任教后,被辽宁省政府调走成为省里的“同声传译王”;  1987年,靠在国际会议上的即席翻译,被美国Antioch University 西雅图分校校长Dean Elias 博士看中, 后被美国Antioch University 大学校长聘任到美国工作学习,一方面教授外国留学生英语,另一方面给我们校长办公室做助理; 在美国读博期间,唐博士就开始了用英文上管理培训课,并在1993年被CIIS大学聘为硕士教授,在1994年因成绩优异,又被聘为博士导师; 在1992-2016年间,唐博士用英文上课近千场。

代表客户 Partial Clients List 
 
自1988年起,唐博士就开始进入企业,提供培训、咨询和教练服务,总共服务企业超过1000家,其中: 
外国企业300多家,如:
• IBM美国
• P&G美国总部
• Apple美国
• Texaco美国
• BMS中国
• Mercedes Benz中国
• Beckers Industrial Coatings (CDF 全球-中国、北美、欧洲、亚洲)
• JOT中国
• Wilo中国
• Continental(中国)
中国企业600多家,如:
• 万科集团
• 海尔集团
• 海信集团
• 蒙牛集团
• 李宁集团
• 大唐电信
• 中国电信
• 中国联通
• 北汽集团
• 中国银行
• 中国农行
• 南方证券
• 清华控股
• 知道创宇(腾讯投资)

客户评价 Comments from Clients

“He is a remarkable young talent: his intellectual capacity as well as his abilities to make strong impact to individuals and organizations is rare to have. We are lucky to have him as a core doctoral faculty for us.” (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青年才俊:他的学术能力及他对个人和组织的影响力是少见的。我们非常荣幸地有他作为我们博士项目中的一个核心博导。”)

美国CIIS大学  院长  迪恩 依来斯  博士

“Dr Tang is a visionary leader: his knowledge and skills are among the best in the world. I have no doubt that he is going to help change the world by providing fundamental competencies to individuals as well as organizations.”(唐博士是个杰出的领导人才:他的知识和技能是世界一流的。毫无疑问,他将通过提高个人及公司的能力来改变这个世界。)

前克莱斯勒高管、Mead Corporation副总裁   Charlie Joiner  博士

“Dr. Tang is a highly valuable talent: he has made uncommon contribution during his service as a project manager to Texaco. I believe his system can benefit any organization having a vision for competitive advantage.” (唐博士是个很有价值的天才:他在Texaco任项目经理期间,做出了不平常的业绩。我认为他的系统模型可为任何有远见的公司提高竞争力。)

Texaco集团组织发展副总裁  迪恩 麦克逊  博士

“Dr. Tang has made the kind of impact to us that few have been able to. We have learned a great deal from him.” (唐博士对我们的影响之大是从来没有的。我们从他那学到很多很多的东西。)

IBM  国际部经理  丽莲 乔恩

“Dr. Tang’ synergy method brought our team together beautifully! Everybody is feeling positive energy, and working together like great buddies now. I recommend that those with team problems use his method now!” (唐博士的融合方法使我们的团队成为美丽和谐的一体!每个人感觉到正向的氛围,并且,工作起来像一群好友那样默契无间。我强烈推荐任何有团队问题者马上用他的方法!)

苹果公司  开发部项目经理  琼恩 葛扎瓦

“从学员对讲师评价来看,98%的学员都十分认可唐老师的讲课风格,学员配合讲师参与度很高,对于讲师的教学态度、对主题及课程重点的把握、语言表达能力和解答问题能力的满意度均达到了100%,学员对此评价极高。”

奔驰中国(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  培训反馈报告

“唐博士对管理有独到的见解,他既有高度又有深度,能文善武,是个难得的人才。”

阿尔斯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战略副总裁  路跃兵  博士

“唐博士提出的管理模式很值得我们借鉴,我同意他的竞争力系统观点,我们中国公司普遍缺乏系统的战斗力。”

上海航空股份公司  董事长  周赤

“唐博士的课程对我们有很大的启发, 我尤其从他的咨询中得到了许多新鲜的思路及方法,相信唐博士能为中国企业的成功做出独特的贡献。” 

TCL集团  部品事业部HR总监  张玲玲

“唐博士对我快速成长有很大帮助,在他的教练下我很快找到了我个人瓶颈,并当场进行演练新的做法,使我在个人自信、企业变革思路及系统管理思维等方面有了较大的转变和提升,并在具体问题方面帮助我找到问题解决思路,在他的帮助下,我们事业部完成了130多亿的销售业绩,我非常感激唐博士对我的个人教练!

海尔集团社区服务事业部 解居志

我非常喜欢这个课程, 在5P教练环节让我非常受益。总教练带着大家按照专业的流程让每个人经历团队教练和反馈,这些人都非常杰出,他们的经验加起来是你本人的10多倍!刚开始,我并不知道这个环节会给我带来什么价值,后来,我每次都将自己想要解决的问题让大家进行5P反馈和头脑激荡,然后吸收最有用的。

—— 美国Mead Corporation 全球副总裁   Charles Joiner

让我得到很大收获的是个人教练:有一次,我们集团公司面临着重大的组织变革,我有几个最为关键的问题需要理清思路和行动方案,公司内部斗争激烈、扯皮现象严重,管理队伍缺乏激情和行动力,集团底下20多个分公司叫苦不迭、效益下滑!是否应该将这个费用巨大的、官僚的总部砍掉,是否有更好的方法?在我非常困惑的时候,总裁教练团队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我们的交流充满激情,从晚上十点持续到早上三点!最后,我为集团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结果是,我们从根本上解决了我们的核心问题,我们的分公司有了自己的相对独立性,大大调动了管理队伍和员工的积极性,我们的企业又走上了另一个成长循环!

艺海集团 董事长  陈芳

当我们老总的个人教练为我们做高管教练的时候,我才真正感受到一个外部教练的作用。我们能在积极正向的氛围中充分高效沟通,找到我们的前进方向,发现问题及其根源。大家一起行动,成立了5个行动小组来突破这些问题!我一直以为我们高管团队有问题,积极性不高,能力不强,而在教练的带领下,可以说这一天,我们是全球最棒的一个团队!

JC 前贝格集团全球CDF事业部总裁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