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军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占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经理人财务培训专家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卓越经理人的财务管理修炼》
《业财融合》
《财务管理如何为企业经营管理提供数据支持》
《高效会议攻略》
《卓有成效的执行》
资历背景
上市公司监事会主席、副总经理,二十余年丰富的企业实战管理经验
德鲁克“卓有成效”管理理论的践行者
中国管理培训联盟MMDP高级讲师
企业精益化管理实战顾问
香港维新精益管理技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高级顾问
北京鼎信优威光子科技有限公司 特聘财务顾问 
北京容纳百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兼财务顾问
中科纳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副总经理
【职业经历】:
1、历经国营、民营、台资、中外合资企业20余年丰富的管理经验。
期间担任过:车间主任,产品线经理,销售经理,综合管理部(财务、人力资源、行政)经理,市场部总监,副总经理;中外合资企业董事会董事,市场部总监;上市企业监事会主席兼公司副总经理。完成了从一线管理者到高层管理的完整蜕变过程。在企业精益化管理、财务管理和销售管理等领域有深入研究和实践。
2、曾任香港维新精益管理技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期间参加了多行业的精益化生产管理的导入和咨询工作:半导体材料生产行业、超硬材料工具生产行业、建筑材料生产行业、房地产开发行业。
【主要擅长】:
 企业“生产线”和“非生产线”精益化管理的培训和辅导;
 擅长企业财务管理和分析,发现并解决企业的“隐形成本”。主张“让懂经营的管理者懂财务;让懂财务的财务人员懂经营”,擅长采用独特的角度解决企业成本和效益的问题!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