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林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建林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高端店长培训
邀请费用
¥3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店长铁军》3天2夜
资历背景
刘建林  咨询式培训导师 
长松咨询长建学院《店长铁军》主讲老师
实战派终端提升专家    品牌战略专家 
国内某知名连锁企业前任培训总监   商学院执行院长 
主要职业经历:
    刘建林老师曾担任国内知名连锁企业培训总监,商学院执行院长,国际PTT高级培训讲师,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具有丰富的一线市场操作经验与店铺管理培训经验,在终端市场创造过多次店铺业绩翻倍提升奇迹。十一年专注连锁行业,研究【品牌公司】与【零售客户】的盈利模式与管理平台搭建。
    近三年来,刘建林老师为多家连锁企业提供【品牌战略】与【终端零售咨询】,提倡咨询式培训,针对客户的实际情况制定培训方法,以此达到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目的。让培训不再是过场,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刘老师的使命。
    主要研究领域及专长:1、区域市场渠道管理;2、终端零售管理;3、企业培训体系搭建;4、专卖店核心竞争力构建。 
    核心课程:《店长铁军》;
    课程开发坚持“实用”原则,所有的课题内容均来自于一线市场操作经验。同时,擅长将复杂的问题简单化,力求用最简单的模型解析现实中如何做生意赚钱的奥秘。
    具有15年的演讲经验,讲课富有激情,充满战斗力。曾亲自服务过超过50位的“百万级”加盟商与10位以上的“千万级”零售商,受到了店长与加盟商老板的一致好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实战派培训老师。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