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训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训金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上海
定位
实力派企业培训辅导师(不满意全额退款!)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管理权威塑造与领导力提升
执行力从何而来?
如何有效推行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
打造百年老店-品牌门店经营10道
人性化营销
资历背景
胡训金,学名胡易,1975年出生,工商企业管理本科,工商管理EMBA,典派智囊国际机构十大青年讲师,上海典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资深管理顾问、项目运营总监,中国典派管理思想研究会理事,中国企业智囊网特约供稿人,国际注册职业经理人,国家注册审核员,长三角地区近20家优秀企业的常年顾问。

曾在大型优秀企业集团(上市企业)担任中层和高管职务,从职经验共有17年,实战经验丰富,实务能力很强。其培训内容100%源自个人的成功心得,理念前卫、思维敏捷、思路系统,句句都是贴心真言,深受广大企业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因在经营管理的探索和实践中,有着独到的见解与主张,曾多次受邀,参加行业协会主办的“领导模式高峰论坛”、“企业管理高峰论坛”和“人力资源管理研讨”等重要活动。前卫的经营理念、丰富的理论水平和扎实的实践经验,使他深知企业发展历程中的“瓶颈”所在,在为企业培训辅导时,始终强调量身定制,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