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黎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韦黎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上海
定位
管理技能开发专家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品牌课题
1、《基于情商的巅峰领导力》
2、《基于绩效提升的教练式管理》
3、《基于高绩效运营的团队领导力》
4、《影响式沟通》
资历背景
韦黎---领导力开发专家
上海交大、浙江大学、西安交大、中南财大、湖南大学---特聘教授
欧瑞、百仕瑞、益策、创问、智正、正略钧策等咨询机构特聘培训导师
曾先后于复星国际、世界500强公司史泰博中国、联新国际担任培训经理、大客户部经理、销售总监、副总经理等管理工作
上海培训协会---秘书长、常务理事、领导力及教练技术专业委员会顾问
澳洲南十字星大学,MBA
国际TTT认证职业培训师

资历背景:
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及15年的培训、销售、企业运营管理经验。
现已经为超过2万名各行业职业经理人提供了授课服务。
具有广博的培训实施经验,作为管理技能提升的资深专家,培训体系完整清晰,运用经典理论及实用工具有效达到课程效果,互动性强,注重学员的参与性。

个人授课风格:
凭借丰富的行业背景和实战经验,擅长将培训课程和人员能力发展完美结合,他的培训生动而赋有创意,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及工作经验,受到广泛欢迎。在多次培训调查中,被评为最具满意度的讲师,以及最具实用性讲座课程。

课程采用独特的“五步教学法”:学员测评、知识讲授、活动体验、案例讨论、练习强化。
管理课程以“金三环理论“为逻辑框架:管理角色、管理技巧、管理风格。

品牌课题
1、《基于情商的巅峰领导力》
2、《基于绩效提升的教练式管理》
3、《基于高绩效运营的团队领导力》
4、《影响式沟通》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