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贤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俊贤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浙江,杭州
定位
亚洲战略行销导师
邀请费用
¥9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如何爆炸式倍增销售业绩》《说服力特训营》《绝对成交》《企业超速赢利密码》《说服力演说班》
《说服力特训营之非买不可
《超级讲师班》
《企业盈利密码》
《企业战略密码》
《企业宇宙密码》
资历背景
★ 中国最具潜力的实战营销专家,团队组建专家   ★ 曾多次接受过世界第一名潜能激励大师安东尼;罗宾的课程培训   ★曾接受过世界第一名推销大师乔;吉拉德,世界第一名企业管理大师博恩;崔西和世界第一名房地产销售冠军汤姆;霍普金斯的指导   ★曾接受过世界华人成功学权威陈安之老师中国大陆所有等级课程的培训并由陈安之老师亲自指导   ★现任陈安之国际训练机构金牌讲师,自接触成功学以来,先后投资大量金钱和时间,学习世界顶尖成功人士的成功法则,在不断的实践中融会贯通。近5年来,一直从事成功学的推广和传播工作,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一流的演讲风格,在短短五年时间,培训过全国近千家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场场轰动,深受好评。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