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兴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振兴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广东,东莞
定位
批发、零售、连锁加盟实战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行业规划课程:连锁加盟的战略布局,连锁加盟的愿景创立,连锁加盟配送体系如何打造,连锁加盟的利润提升,互联网+连锁走向终端的磐石,连锁加盟如何应用商业联盟,用互联网思维做连锁加盟,服务连锁的人力资源体系
资历背景
王振兴,国家人社部体验教育师,国际职业资格认证联合会高级企业培训师,国际职业资格认证联合会高级人力资源师,连锁加盟实战讲师,多家连锁加盟体系特聘顾问。从事连锁加盟相关工作十七年,精通连锁加盟的营运体系,主要在人员培训,市场拓展,战略规划等方面颇有建树。从基层岗位体验到高级职位的培训,从基础营运管理到公司战略布局都有着实战经验和精通的工作心得,对培训的态度严格谨慎,实用为主。主讲课题主要有:连锁加盟的门店管理、连锁加盟的市场拓展、连锁加盟的招商、连锁加盟的专业化营销培训、专业连锁店管理培训、储备干部训练营、主管培训、潜能开发等。在职期间参加了多种有关营销的培训,并参与了多家公司的营销策划、市场开拓、店面管理、公司相关培训课程的设计与开发等。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