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秀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春秀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天津
定位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线上课程
1《九型销售秘籍》,赚钱
2《九型销售密码》二阶段,赚钱!
3《情商训练》,赚快乐!
6《心灵演说模式》批量赚钱
线下总裁班
《九型销售密码》
《心灵演说模式》
企业定制:
《销售会议系统》
资历背景
南开大学 MBA嘉宾讲师
天津滨海广播《职场人生》特邀嘉宾
中国第一职场网资深专家
中华培训讲师网高级讲师
 
 
 
★第一职场网资深顾问,南开大学MBA,天津滨海广播职场人生特邀嘉宾,对职场规划具有系统的理论基础和独特的视角。
★10年创业型公司高层管理经验,通晓职场人在不同阶段的困惑、瓶颈与突破点,通过培训、咨询、顾问等形式服务过不同规模企业上百家,尤其对市场营销与人力资源模块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通晓九型人格,相信“每个人都潜能无限,只是我们没有发现”。 擅长通过不同的方式发现职场人的潜质与优势,并帮助学员发挥其潜能和提升职场能力。帮助学员追求内心变化和成长,从而拥有正直、健康、阳光、强大的心智能量和提高效率的方法,从而更好地平衡学业、家庭、事业三者的关系,达到和谐幸福。
★ 专注于帮助有强烈愿望 期待提升业绩、融洽人际关系、追逐职场晋升与创业梦想、期待开发领导力以及想要重新设定人生目标的人。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