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万忠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高万忠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企业战略执行与领导力培训专家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情境领导》《阶梯领导力》
《NMTP中层管理者综合技能》
《企业战略与全面运营管理沙盘》
《执行力与职业化》
《TTT讲师认证培训》
资历背景
老师:高万忠-----企业战略执行与领导力培训专家 
●相关背景:企业战略执行与领导力培训专家、1996年7月起就职于中国科学院,2000年步入管理咨询培训行业。吉林大学民商法学硕士、MBA、国际注册职业培训师(CIPTT认证)  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认证)、中华讲师网2012年度200强讲师。中国体验教育研究院(CEEI)专家委员会委员。多年从事美国21世纪领导力研究院中高层领导力认证课程的本土化研发落地工作,具有非常丰富的培训授课经验。曾著有《职业生涯规划》DVD(江苏凤凰音像出版社)。
●曾任:某外企人力资源经理、尚德商学院教研中心总监、北京锡恩英才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公司高级讲师、人保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特邀专家。
●现任:北京中润英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美国21世纪领导力研究院(ACLI)研究员、阿里巴巴签约讲师、清华总裁班、北大纵横、上海时代光华等多家咨询培训机构客座高级讲师。
●擅长课程:《情境领导》、《NMTP中层管理者综合技能》、《执行力与职业化》、《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TTT讲师认证培训》
●课程设计:不是学院派的、中庸式的、书本化的,也不是做秀式的、煽情型的、纯理论性的,而是案例式的、研讨式的、演练式的、教练式的。课程深刻而不深奥,通俗而不庸俗,激情而不煽情,系统而不繁琐。
●授课风格:激情、幽默、深刻、震撼。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