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立坚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立坚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60岁以上
所在地
上海
定位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议价/天 (参考价格)
电话
该联系方式暂不提供查询或号码不正确
主讲课程
经济形势
资历背景
现为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证券研究所常务副主任、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副所长、《世界经济文汇》编辑、复旦大学金融研究院兼职研究员以及日本一桥大学国际共同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 
    孙教授的研究主要集中在金融市场的微观结构 、比较金融体系、国际金融、实证金融理论和开放宏观经济学。他为MBA 开设了西方经济学,为本科生开设了金融市场学,时间序列分析以及国际金融学,为研究生开设了现代金融理论和政策,金融市场和证券投资等课程。2001 年荣获复旦大学毕马威教学成果奖。2003 年荣获上海市理论研究合成成果宣传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2003 年上海市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论文优秀成果三等奖。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