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伯仁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伯仁:金鹰特训赢—卓越团队特训赢
2016-01-20 47948
客户:河南**教育有限公司 地点:河南省 - 洛阳 时间:2012/10/3 0:00:00 这是一个体验的旅程,一改传统说教、方法、技能或填鸭教学,也不同于MBA教学的企业案例分析,而是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去行动(参与)→发现(体验)→联系(现实)选择(模式)→再行动(突破),从而发现自己在企业乃至日常生活中思维、沟通、管理、领导艺术等范畴的固有习惯模式,再联系现实工作事业生活,做出选择去有效行动,从而创造更佳成就。   《金鹰特训赢》的特点在于它是真正以人为本,让被训练者看到自己在一个的系统中的作用,看到自己的影响力,同时也看到问题与自己的关联。   这是一个体验的旅程,是关于领导力、信念的训练,也是关于素质、心态的训练,更是一个震撼心灵的生命探索过程,也是一个开发“你自己”所有能力之源泉-原创力的旅程;“心”的投入及“心”的体验、贯穿金鹰特训赢文化、全方位提升领导力素质的体验课程。   所以,建议每一个人都应该亲自体验一下,你究竟在人生中应该做老师、观众、还是裁判、运动员! 《金鹰特训赢—卓越团队特训赢》主要是讲述了金鹰特训的基本概念,任何理论都需要亲身体验才能为己所用,与其埋头学习,不如尝试实践,或许你会收获到不一样的特训。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