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伯仁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河南,郑州
定位
中国体验式心训实践者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金鹰特训赢系列课程
卓越团队特训赢
卓越领导力突破赢
卓越总裁智慧赢
卓越团队复制赢
卓越青少年冠军赢
卓越销售冠军赢
资历背景
【导师简介】 
金鹰特训创始人
心灵潜能开发导师
体验式心训导师
卓越团队训练导师
中华讲师网特聘导师
国家注册高级企业内训师
盛世空中商学院签约讲师
河南经济技术研究院培训处处长
中国培训师(讲师)协会河南分会秘书长
河南桦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导师 
河南棕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主讲课程】 
金鹰特训系列课程:《卓越团队特训赢》《卓越领导力突破赢》《卓越总裁智慧赢》    《心灵财富》总裁特训赢系列课程 《责任胜于能力》 《中层管理干部管理技能》等 
他—— 是团队培训行业的奇才 
他—— 是一位用生命来爱学员支持学员的导师 
他—— 是将责任、感恩、与行动结合的非常完美的实践家 
他—— 是一位深入企业内部,为企业解决问题的实战家 
    让中国每一个企业都有一个卓越的团队,用行动推进企业发展的速度,伯仁老师一直坚持在做。 
    十多年的行业实践经验积淀,让伯仁老师创造出一个个惊人的业绩。多年来伯仁老师用行动真真实实地回报着中国无数的企业,曾经举办各类公开课100多场,企业内训各种大小规模内训课程近300余场,用伯仁老师话说,服务的企业越多,才知道我们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肩上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感。 
课程的特色: 
    严谨的课程设计,在整个训练中学员可以深刻地体验到团队的组建、融合、决裂、蜕变、新生,感悟到超级团队的精髓与珍贵。课程训练环节设计紧扣关键词(自信、激情、信任、协作、付出、共赢、100%负责任、不折不扣的执行、感恩、创新)。课程各环节精心设置,层层递进,经过各行业几十家知名企业的内训验证,打造了优秀中基层管理团队,并培养出一大批高品质、准交期、超值服务、归属感强的储备人才。 
授课风格: 讲授+体验+互动+分享,以感官学习法为主,强调学员参与及互动,极具感染力与冲击力,引人入胜,被誉为全球“最具实战、实用、实效”的经典训练课程。 
课程简要:
如果你参加过很多的培训课程,你一定要来参加这个课程,因为这个直指人心的体验式心灵课程你也许从没学习过,值得你挑战和超越自我!这个课程突破了所有传统和理性的管理概念,将为你带来全新的、以探索和整合情感能力为基础的体验。
如果你从来没有参加极具震撼力的课程,你一定更要来参加这个课程,因为选择大于努力,“做对的事(Do right things)”比“把事做对(Do things right)”更重要!独具慧眼的你要为自已庆贺了,因为你选择这个课程,就等于为自已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未来,你将发现时间、金钱、人脉、健康、幸福……一切美好的东西从现在开始格外眷顾你!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