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文清眸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文清眸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广东,深圳
定位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邀请费用
¥22500/天 (参考价格)
二维码
主讲课程
《整体服饰搭配》男士女士系列课程
《色彩搭配》
《发型与风格》
《风格与化妆》
《配饰与风格管理》
《私人订制》系列课程
《职场形象管理》
资历背景
毕业于美国纽约时装学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时尚和服装产业
            西蔓时尚教育色彩学(CMB)
            认证高级整体形象顾问 
            中华讲课网注册讲师
            中国美业风格美感训练导师
            巴卡罗服饰/化妆风格导师
             
研习心灵成长课程:九型人格、数字能量、 性格色彩能量、NLP教练技术、口才领导力、易经、心理占星学等

       活跃在时尚一线的形象设计师与实践家,致力于“商务形象管理”与“中国女性风格妆容”研习。

       10年形象设计、培训教育及咨询经历,15年美学研究经验,对人物气质塑造独具慧眼,将中国女性美感规律融入形象管理与服饰搭配中,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人物风格审美标准。

       效力于形象设计、服装零售品牌、奢侈品行业、美发及高等院校等领域。在线为200万用户诊断过服饰与发型风格。致力于中国500万发型设计师的整体形象美育教育与研发。以其灵动幽默,优雅自信的个人风格感召每一颗丰富的灵魂。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