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晓光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杜晓光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营销系统、组织系统、总裁智慧
邀请费用
¥225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总裁演说智慧
总裁领导智慧
总裁决策智慧
总裁谈判智慧
总裁影响智慧
总裁趋势智慧
总裁行销智慧
宇宙能量
组织系统
营销系统
薪酬绩效管理
职业规划
企业文化
企业战略
人才培养
资历背景
毕业于清华大学MBA 
北京中道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京领袖智慧国际企业管理咨询创始人
美国内申大学暨北京国大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亚洲著名演说家
中国中小企业家智慧落地导师
中国企业组织系统落地导师
说服力中国教父
中国潜意识应用教父
潜能开发激励训练专家
中国顶尖企业培训导师
超级NAC心理学专家
中国顶尖销售行销教练
中华企管培训网特聘讲师/中国大学生教育网客座教授/计算机世界大学客座教授,
享有中国北方卡耐基的美誉

我们是谁?
中道智慧”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聚焦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平台。十三年来专注致力于引导、提升、服务中国中小民营企业,为老板换芯片,
为企业找“魂”,向企业传播商业智慧及提供企业经营管理专业解决问题方案,交付落地,不断孵化出行业隐形军和新型领军企业。
迄今为止已服务并帮助超过几千家头部企业,陪伴数万在职人员个人成长,客户遍布中国26个省和直辖市、160多个地级市,与数以万计企业家们深
度结伴,形成独有的商业资源圈层,并共同打造一个智慧服务和商业交流平台。

【公司使命】弘扬创业精神,传播商业智慧,孵化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创业家群体,实现“产业报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公司愿景】创建中国顶级“中国创业家孵化器”
【公司纲领】致力于引导、提升、服务中国中小民营企业,寻找从偶然走 向必然之途,不断孵化行业隐形冠军和新型领军企业。
【公司核心价值】为老板换芯片,为企业找魂“,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注入生生不息的原动力。

“中道智慧”优势及特色
聚焦商业智慧本源,着眼于“人”生命体,直至问题核心,引导和启发民营企业“从心里往外长东西”。
为企业家提供360度全方位关注,关注企业家个体及其生态坏境
提供一揽子式服务,从传播商业智慧 ,提供企业经营管理公开课/内训,到进入企业深度咨询交付落地。
搭建顶级企业家商务资源圈层,与企业家深度结伴
构建多样化一体式孵化平台:组织交流会、招商会、销售同盟、上下游产业链整合等
体验文化传播社区:中道智慧拥有图书,音像,杂志,在线社区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传播商业智慧,为客户提供多元咨询服务

【杜晓光老师】
毕业于清华大学MBA, 游派四方,造访名师。 参加过美国、澳洲、丹麦、台湾等一系列生命成长专业训练课程。 多年研究心理学理论,并致力于将东西方心理学的研究成果用简单、易学、易用的方式 应用于个人和企业团队的成长实践。 在北京大学多次举办公众演说及营销技能培训班,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曾受全国保险业、广告业、服务业、销售业 等各类公司的邀请,进行大型演讲500场以上。 

杜老师倡导作为一名职业讲师不仅要知道并且能做到。其本身拥有近十年的老板经历,在其带领下,用两年的时间分别将两家公司带到行业领先。并通过自己公司化经营中的实践体会,不断充实、完整公司化管理研究,真正做到“做我所说,说我所做”的培训境界。 

【授课风格】
 深入浅出,诙谐幽默,通过示范讲授、角色扮演、案例剖析、互动模拟等方式。 将MBA、DBA教学方案融会贯通。 深入浅出地告诉企业家们如何成为卓越领导?如何提升企业家的智慧?如何打造企业的组织系统?营销系统?如何通过运用演讲技能、营销口才、 营销说服力、推销与行销技巧及NAC心理学、 性格分析等手段全面迅速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的市场营销水平,进而快速增加企业经济效益。 

杜老师认为有效的培训就需要把课堂现场当做商业战场;杜老师的培训方式不仅采取贴近学员实战的案例教学,更注重学员参与的沙盘模拟与互动教学,倡导学员现场解决工作中实际难题;把PK、教、问、思、悟、练融为一体的授课风格。

解决方案:
课程直指问题的根本,着眼于建立中小企业家系统的商业思维意识,提升企业家精神境界,提供商业解决之道,(A,提升境界。B.建立系统。C.统一思想。D.自动运转)。
运用组织系统实现扩张增长,解放

【专注授课领域】
「企业管理系统」企业顶层设计、企业战略咨询服务、业务体系
  咨询服、组织体系、运营体系、经销商体系等
「商业智慧体系」影响智慧,决策智慧, 演说智慧,趋势智慧,领导智
  慧,执行智慧等
「超级NAC心理学、宇宙能量」

【授课特点】
 杜晓光先生博览古今,开创商业智慧体系;
 将近二十年实战经验,走入千家企业,与企业家深度结伴前行;
 着眼于本源“智慧本源,人生命体本源“,聚焦人潜能开发;
 解决企业问题,直至核心;
 强调事务根本性、实用性和立体性;
 提升企业家思维意识,价值观,格局,释放员工潜力,达成双赢

【擅长领域】
  金融、通信、零售、酒店、汽车、互联网医美,保健品,化
  妆品,生物科技、直销,保险、房地产、快消,服装行业等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