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海淼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欧阳海淼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广东,广州
定位
畅销管理书籍《店长应该这样当》、《导购应该这样管》、《开一家
邀请费用
¥225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母婴旺店这样做
门店业绩倍增的五大关键
店长应该这样当
导购应该这样管
全能督导训练营
资历背景
欧阳海淼
门店销售管理专家,资深门店店长培训专家。《前沿讲座》电视栏目专家讲师,《中国美妆》《母婴商情》《店长》等媒体特约专栏撰稿人。
    近20年来,欧阳老师始终致力于零售行业的销售、管理和培训,曾为数百家零售企业提供智慧锦囊,培训人员达10万人次。由欧阳老师主讲的电视讲座《门店业绩倍增的五大关键》,曾在《前沿讲座》全国百余家电视台连载播出。
    作为一名不可多得的一线成长起来的培训师,欧阳老师透彻地了解门店人员内心及顾客心理,擅长解决门店销售业绩提升、门店经营管理、终端员工管理、终端服务能力提升、品牌经营等问题。其相似的成长经历极易与学员产生共鸣,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感染力强,实战实效,好评如潮。
    此外,她还著有《开一家,火一家》《店长应该这样当》《导购应该这样管》《我就是你要的旺店女王》等7本畅销管理书籍,其著作被多家零售企业选作门店教科书。
作品和成绩
A.2010年曾在全国百余家电视台《前沿讲座》栏目连载播出电视讲座《门店业绩倍增的五大关键》,好评如潮。
B.2011年1月1日著书出版实战实效力作《店长应该这样当》一书,上市以来加印近20次,位居全国同类管理畅销书籍排名前列,被多家零售企业集体采购学习,誉为零售门店教科书。
C.2012年6月出版著作《导购应该这样管》一书,为终端门店的人员管理提供智慧锦囊和实战攻略,上市以来加印多次。
D. 2014年1月1日出版《店长应该这样当(升级版)》一书,内容全新升级,并附门店必备表格,上市后仍广受欢迎,多次加印。
E.2015年8月著作《我就是你要的旺店女王》全新上市,完整诠释一个卓越店长从导购到店长,再到督导,最后至旺店女王的成长秘籍,被誉为手把手教会一线门店人员飞速成长破茧化蝶的傻瓜教材。
F.2017年欧阳海淼老师首本专注于研究母婴行业的实战实效著作《开一家,火一家》上市,全景式解析母婴用品旺店,受多位资深业内人士赞誉推荐。
G.2017年11月欧阳海淼老师第六本著作《店长应该这样当(第三版)》全新上架,门店盈利暴增秘籍首度全公开。
H.2017年12月欧阳海淼老师第七本著作《导购应该这样管(第二版)》持续上架,再次谱写门店管理新篇章,被誉为金牌店长人手一本的管理圣经。
I.《服装时报》《中国美妆》 《店长》《领先服装商学院》《母婴商情》、《鞋世界》等多家媒体特约专栏撰稿人
J.培训学员达十万人次。
欧阳海淼老师著作:
1、《店长应该这样当》
2、《导购应该这样管》
3、《店长应该这样当(升级版)》
4、《我就是你要的旺店女王》
5、《开一家,火一家》
6、《店长应该这样当(第三版)》
7、《导购应该这样管(第二版)》
以上书籍均在京东、当当、卓越等网上书店同步有售,并在全国各大城市购书中心,机场书店等上架。
欢迎关注支持!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