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巍程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巍程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河北,石家庄
定位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邀请费用
¥3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向佛陀学习团队管理
向佛陀学习教育艺术
直销人的5项修炼
如何成为沟通高手
赵子龙的成功智慧
如何带好直销团队
资历背景
赵巍程老师:资深心灵成长培训师 全球华人讲师500强,国内十大青年杰出培训师,河北省女性创业导师,赵子龙民间研究会会长,亚太区德艺双馨十大金牌培训师之一,并在中国第五届创业大会荣获金犁奖中国创业十大教练之一,中国畅销书《学习赵云好榜样》《向佛陀学习团队管理》作者。  
    赵巍程老师,热衷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及公益教育事业。他学贯中西才华横溢,并在所学理论架构上不断创新,并进一步将其系统化,实用化,使之成为便于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使用的方法技巧,培训课程及企业内训上千场,足迹踏遍国内各大城市,场场笑声不断掌声不绝,赵老师的课程笑中藏“道”,常常使人恍然大悟、豁然开朗。  
     赵巍程老师一直秉承“有效果比有道理更重要”为原则,以“协助更多的人走向“富中之富”为使命而努力奋斗着。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