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微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微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著名危机管理专家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议价/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危机管理,互联网时代的危机预警,政府决策与公共危机管理,银行声誉管理
资历背景
著名危机管理专家
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中国社会责任中心 研究员
北京大学人才中心风险与危机管理研究室  主任
云海动力软件股份公司 董事  联合创始人
“中国十大杰出公关人物”荣誉称号
2005年王微先生率先在国内提出最符合中国企业、政府及 NGO 组织需要的系列危机管理理论,填补了此前中国危机管理缺乏系统应对策略的空白,形成“中国式危机管理 9 + 1 策略”、“企业危机管理 9 + 1 预警”、“企业危机管理 9 + 1 误区” 等理论体系。个人专著《中国式危机公关9+1策略》被业界认为中国本土危机理论的突破性著作,颠覆了西方危机管理专家诺曼﹒ R ﹒奥古斯丁的理念,被称作“危机管理管理中的孙子兵法”。
作为危机管理实战专家, 王微先生先后成功处理了数十家企业的品牌危机及产品质量危机:宇通客车(上市公司)品牌危机、长城电脑公司(上市公司)的硬盘质量危机、江铃陆风汽车的欧洲碰撞危机、某快速消费品(跨国公司)的产品质量危机、某知名笔记本电脑爆炸危机等、实达集团地产项目预警预案。“被誉为中国危机管理实战导师”。参加政府公共危机修复的事件涵盖:江苏无锡太湖蓝藻事件、“松花江污染”事件等。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