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徐鹤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徐鹤宁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徐鹤宁:第二十四届老鹰训练营
2016-01-20 48103
客户:第二十四届老鹰训练营 地点:北京市 - 北京 时间:2012/11/18 0:00:00 “你是否有一个想实现……却一直没有实现的梦想…… 你是否有一个想去除……却一直没有办法去除的痛苦……” 特别提醒:请锁上门……关上手机……暂时与世隔绝……不要让任何人打扰你!否则,你可能失去一次彻底突破自我,改变命运的机会!这将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10分钟!你的事业和人生将会出现魔术般转变…… “还有谁……想通过21天的时间, 快速引爆内心潜能,彻底改变你的坏习惯! 培养成功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方式, 让你轻而易举的学会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的最佳途径 从今以后,你将永远告别失败,永远保持巅峰状态 让你笑傲江湖、纵横商场、叱咤风云、无往不利”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