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徐鹤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徐鹤宁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上海
定位
亚洲销售女神-徐鹤宁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议价/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二维码
主讲课程
《如何成为销售冠军》
《世界上最实战的销售宝典》
《销售女神教你创造销售奇迹》
资历背景
1、徐鹤宁出生在平凡的工薪家庭。她从小就立志一定要成功。在大学就创业开办健美操俱乐部供自己和哥哥上大学。刚毕业不久就有幸参加了亚洲成功学权威陈安之老师的课程,她不断的实践成功学,彻底让她的梦想起飞。鹤宁2002年带上2000元来深圳创业,闯过重重障碍加入亚洲第一培训机构。她决心在半年内买房和开上了敞篷宝马,这一年她仅23岁。她连续3年每一个月都是第一名。24岁她打破亚洲销售记录,单场演讲成交了104批顾客。25岁徐鹤宁带领优秀的团队,打破了世界第一名的销售记录。26岁她和亚洲成功学权威陈安之老师同台全亚洲演讲,被陈安之老师誉为亚洲销售女神!世界销售冠军,她用超强的行动力创造人生中惊人的奇迹!现任:世界华人冠军俱乐部创始人、主席,香港国际财富女人俱乐部主席,北京大学冠军营销商学院院长,成功新天地控股集团副总裁,世界华人协会副主席,被业界誉为:世界销售女神,世界第一行销女皇。2007年拥有310万的保时捷,经过两年努力2009年拥有880万的劳斯莱斯幻影,经过一年拼搏,2010年拥有5000万的豪宅,这些对于她不满足,2011年出版畅销书销售女神徐鹤宁冠军之路。
2、所获成就
2002年拥有宝马敞篷跑车
2004年打破亚洲销售记录
2005年打破世界销售记录
2006年出版畅销书,销售女神徐鹤宁
2007年拥有310万的保时捷
2009年拥有880万的劳斯莱斯幻影
2010拥有5000万的豪宅
2011年出版畅销书销售女神徐鹤宁冠军之路
3、人物作品
《如何成为销售冠军》
《如何成为世界销售冠军》由“亚洲销售女神”徐鹤宁现身说法,揭秘她如何成功突破自己,连续五年每个月成为亚洲第一培训机构---安之培训机构销售冠军,连续打破培训界亚洲和世界销售纪录的顶级成功秘诀。
《一定要''''''''''''''''''''''''''''''''的决心》

“你卖的是最好的产品”……这些看似所有人都知道的简单营销和成功理念,因为有了徐鹤宁亲身经历的诠释,变得无比丰富。第一次推销陈安之老师的课程、成就第一笔大单子、不停地突破培训界的销售纪录……这一个个简单的瞬间,构成了徐鹤宁丰富、多彩的销售人生,可以说她的成功来自她的执著、来自她的品质,更是来自于她对这些平凡而普通的营销理念的深刻理解和实施。

徐鹤宁,一个持续不断刷新世界销售纪录的奇女子。如果您是一位老板,在这本书里,可以看到用人留人并激励人才疯狂创造绩效的经典案例;如果你是一名销售人员,通过这本书,可以学到最顶的销售技巧和最绝妙的销售话术,您的业绩可能因此而上升十倍、百倍、千倍;如果您是一名讲师,通过这本书,您会看到一个人如何从平由一步步走向世界级演讲台和领奖台;如果您是一个正在苦苦找工作的求职者,通过这本书,您会豁然开朗看清自己的前路,而重新开始规划自己的人生;如果,你只是在书店随手拿到这本书的幸运读者,那么,恭喜您,您将读到一个真实感人却又充满传奇色彩的快乐平衡式年轻林成功的创业故事;这本书,能让您从此走向别样精彩的人生……
女作家潇竹新书《销售女神徐鹤宁》在广州购书中心举行签售活动。潇竹、徐鹤宁到场与百多名读者共同分享了该书的创作过程,引起在场读者的强烈共鸣。
该书讲述了徐鹤宁这位不断刷新世界销售纪录的奇女子,如何从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成长为亚洲销售女王的真实经历。女作家潇竹(原名刘亚华)花两年时间跟踪采访徐鹤宁,积累了丰富而真实的素材。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