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滨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郝滨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郝滨:郝滨老师主讲:善用心理资源,调适考前压力
2016-01-20 9067
客户:长治一中 地点:山西省 - 长治 时间:2014/12/19 0:00:00 ?为了优化考生心态,提升备考状态,提高考试成绩,由山西现代心理研究中心、长治市心理学会、长治一中联合组织的高考前心理辅导公益大讲堂活动于2014年12月19日下午在我校举行,国际认证压力管理导师、全国著名心理专家郝滨导师莅临我校对高三全体学生进行了考前心里辅导讲座,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讲座在我校录播阶梯教室举行,有300多名学生进行现场观听,其他学生通过多媒体设备在班级进行了收看、收听。郝滨导师以放松心态、释放心理压力、轻松迎战高考为主线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理辅导,并指导学生如何调整心态、释放压力、优化心里素质以及如何提升自己的备考状态。同时运用现代催眠技术对现场学生进行了催眠,解答了部分学生提出的心理问题,并对我校高三学生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考前心理训练和心理调适。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心理抗压能力,帮助我校学生能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高考,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