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滨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郝滨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压力管理导师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压力管理
催眠与心理压力释放
催眠技能对心理师的自我支持
资历背景
世界医学认证中心压力管理委员会专家、国际整体及自然医学会理事、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精神分析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心理剧学组创始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治疗与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催眠学组理事、国际螺旋心理治疗机构(TSI)认证团体领导者及螺旋心理剧导演、美国团体心理治疗协会(AGPA)会员英国心理剧学(BPA)认证完全级专业工作者、北京阿尼玛精神分析中心首席专家、北京青年压力管理中心专家组成员,著名压力管理专家郝滨老师是国内首位获得权威国际认证的压力管理导师,同时也是国内著名的催眠训练师和精神动力取向治疗专家。郝滨先生多年研究医学、心理学、管理学及组织行为学,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学术造诣精深,社会影响广泛,具有人格魅力。 
近年来郝滨先生的足迹遍及中国南北,举办压力管理讲座、培训、工作坊数百场,协助数万人走出压力的困扰。曾经为天津电力集团、神州数码、中国联通、天津移动等知名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总局、国家环保总局等政府部门提供专业服务,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压力管理优秀讲师并被世界首届左手运动会筹委会特聘为首席压力管理顾问。他的压力管理课程和危机管理培训将通过互动体验的形式运用现代压力管理技术进行有效的压力疏导、缓解和利用,为参与者挖掘自身潜能,提高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管理能力和情绪处理能力提供有效帮助。历次培训中,郝滨老师以其严谨、求实、自律的专业精神;幽默、机智的言语风格;认真、细致的技术讲解和操作示范深受参与者的好评,并获得中国品牌讲师委员会授予的“2010年度品牌讲师”称号。 
郝老师发表了一系列有关心理方面的文章,出版《催眠与心理压力释放》等心理学方面的专著,在社会上及学术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郝滨老师视社会和谐发展、国人身心健康为己任,愿与同道携手并进,为此贡献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