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宋劝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宋劝其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上海
定位
知名战略绩效管理专家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30000/天 (参考价格)
二维码
主讲课程
《OKR绩效管理》
《战略绩效管理体系建设及实施》
《BSC平衡计分卡体系建设及实施》
《绩效考核与管理》
《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
资历背景
【讲师姓名】:宋劝其     男  
【专长领域】:战略绩效管理专家 
【讲师介绍】:(7年世界500强经验+12年管理咨询和培训经验)
▲ 知名战略绩效管理专家
▲ 资深人力资源专家
▲ 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教材编委会委员
▲ 为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总裁班授课
▲ 上海行隆咨询首席咨询师
▲ 《世界经理人》等多家杂志的专家撰稿人
现任上海行隆咨询首席咨询师,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研究绩效管理以及绩效管理在中国企业应用,率先提出了完整的"战略绩效管理体系"、"绩效文化"、"行隆ABC绩效工具"、"行隆五要素"等绩效管理的概念和系统,并在实践中总结出了建设战略绩效体系、绩效文化、绩效管理变革的系统方法。这些方法在企业中得到普遍应用。先后为超过80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为超过300家的企业成功建设和实施绩效管理体系。著有《高绩效管里的五项修炼》、《绩效在细节》、《绩效激励》、《绩效管理与企业文化的最佳实践》等多部著作,论文《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研究》被荣选为第八届世界管理论坛交流文章。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