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载兵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乐载兵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广东,广州
定位
实战派人力资源管理践行者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非人力资源主管人力资源管
双赢沟通技巧
中层干部管理技能提升
阳光心态与职业素养
战略性绩效管理
人力资源战略与规划
领导与执行力
招聘与面试技巧
资历背景
历任人力资源经理、总监、培训总监、运营总监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核心课程教授 ,中外管理研究中心首席人力资源顾问 
 乐先生从91年便开始在多家跨国机构从事战略、销售团队及客户服务管理、人力资源培训及管理工作,有着直属带领100人以上团队的经验,93年在香港接受国内最早一批的专业培训师训练(PTT),并作为培训种子讲师培训了近六千名人力资源师、内训师,获得2005年亚太人力资源研究协会和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杰出管理咨询师”“中国人力资源优秀培训师”称号;2006年国家劳动部/国际培训协会/《成功学》“亚洲十佳培训师”“中国十佳实战培训师” 
     从2002年始加入国内一著名的顾问公司,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和企业内训及公开课培训,为国内近300家著名的企业设计和实施战略和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期间举办公开课近百场和企业内训近五百家企业,幽默风趣、互动启发式的授课风格受到客户和学员的一致好评。并于2002年起为国内某著名的FMCG行业、化工、交通、旅游企业设计和实施增值业务运营模式,其间主要涉及人力资源整合模式、产品模式规划、客户服务流程规划、公司战略规划和实施等,与多家上游伙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项目成功推广,并在全国80多个城市建立了下游合作伙伴,并被多家专业媒体评为“最受欢迎的培训师/咨询师”。 
     多年的一线战略、销售管理、人力资源以及培训和培训、咨询经验,使得乐先生在战略、客户服务、销售团队管理、人力资源、培训与培训管理和有效解决问题的思维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因此,多次获邀作为主讲嘉宾参加“新快报管理论坛”、国家劳动部“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与突破论坛”“首届中国企业培训国际大会”、“首届管理咨询与企业发展国际论坛”、“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中山大学/武汉大学、清华大学管理论坛”等大型活动,并多次被大会评为最受欢迎的演讲者。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