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从忠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从忠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60岁以上
所在地
江苏,南京
定位
主讲:犹太人在中国新动向
邀请费用
¥3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犹太人在中国新动向》
《向学管理》
《麦肯锡:世界商人7s模型》
资历背景
【教授简介】

   张从忠 现任长江商学院教授,《巴菲特的午餐会》作者。研究世界第一商人犹太人长达30年,所开发的二天总裁班课程《犹太商战策略》,目前已经受到5万企业董事长和高管认可。
由于马克思也是犹太人,而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又形成思想,可思想又在改革开放以后,指导一大批企业家取得了成功。所以《管理思想》的理论架构被张教授搭建起来,并为管理思想研究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目前这一“红色管理”研究成果已经获得众多大型企业和中小企业管理者的认可。
在企业高层培训方面,成功导入了麦肯锡战略目标管理课程《麦肯锡7s模型》,受到总经理们和董事长们的欢迎。
在管理者技能培训方面,成功导入彼得?德鲁克六天经典课程《管理人员八项基本技能》,受到大型企业和中小企业的欢迎。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