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静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静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上海
定位
KA课程专家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375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标准化组织架构设计、规范的内部流程体系设计、供应商管理体系、科学的商品体系设计、门店标准化作业体系设计及岗位人员专业辅导;如何操作供应商与大卖场的联合运作,供应商关心的采购问题、谈判问题、费用问题、合
资历背景
十余年的专业采购工作经历,从国有大型零售企业到外资大卖场,期间从事过基层销售、卖场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商品采购、采购部门管理、开店规划等相关环节的工作,先后担任营业主管、行政经理、总经理助理、采购课长、采购经理、采购总监、培训总监等职务,在现代零售行业拥有较为完整的从业经历。
课题  :标准化组织架构设计、规范的内部流程体系设计、供应商管理体系、科学的商品体系设计、门店标准化作业体系设计及岗位人员专业辅导;如何操作供应商与大卖场的联合运作,供应商关心的采购问题、谈判问题、费用问题、合同问题、各类冲突解决问题有较系统的研究。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