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光林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光林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河南,郑州
定位
职业化及管理技能提升专家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魅力领导力》《情绪与压力管理》《MTP管理才能发展训练》《员工职业化塑造》《非人》《绩效管理与有效激励》《带好团队管好人》《打造基业长青的企业文化》《结果导向-打造全员执行力》《跨部门协作与沟通》
资历背景
姚光林老师,实战派管理培训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化及管理技能提升专家,拥有20年大中型企业中高层职业经历,曾先后任15家成长型企业管理顾问。二十年大中型企业管理实战经验,历经生产制造、食品加工、医药连锁、建筑地产等行业,曾先后任多家大型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公司总经理等职务。已为多家单位提供过管理培训、管理咨询及管理顾问服务,是集培训师、咨询师、顾问师三种角色于一身的管理实战老师,是“培训式导入、咨询式落地、顾问式转化”三维服务模式的倡导者与实践者。
客户类型涵盖机关事业单位、央企、国企、民企。行业涉足医疗、教育、金融、电力、通讯、地产开发、工程施工、工程装饰、物业服务、生产制造、商贸物流、零售连锁、IT、农业、新能源等。
核心优势:具有现代管理理念与创新思维,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管理诊断及个性化解决方案,能够结合企业特点建立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从而为企业的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提供人力资源的保障与支持。主持、参与过数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能从管理之“因”培育企业成功之“果”,打造组织能力,为合作企业赢得管理竞争优势。
理论成果:曾在《人才资源开发》、《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首席人才官》等专业刊物上发表人力资源管理实战性文章六十多篇;曾受邀参与高等院校人力资源管理教材的编写;接受过河南电视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大河报等主流媒体就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热点问题的访谈,其新颖的观点,独特的视角在业界曾引起强烈震撼。
授课风格:实战+实用+实效!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讲授与互动相结合,轻松活泼;理念引导与实操工具相匹配,通俗易懂。 “激情、幽默、实战、接地气、激发共鸣”是学员对姚老师授课的一致评价。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