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卫刚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关卫刚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易经风水讲师、北京风水大师、人生后事策划师
邀请费用
¥2000/场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关卫刚老师的主讲课程有易经风水、家居风水、阴阳宅风水、国学文化、姓名学、如何挑选安葬吉日等。
资历背景
风水老师:关卫刚

老师籍贯:北京

服务费用:根据实际情况详谈

所获荣誉:被授予“国学抗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堪舆项目:阴宅堪舆、阳宅勘测、选墓建坟、寻龙点穴、吉日挑选、安葬仪式、迁坟修坟、家居布局、阴阳风水调理

老师简介:

关卫刚,北京风水大师,生于1983年9月29日,国学文化传承人、国学文化讲师,从事风水堪舆工作,全球华人易学专家智库专家,全球华人易经风水一级策划师,中国易学权威专家,当代道家学者,人生规划师,心理咨询师,传统文化传播使者。曾师从河北散修仙人学习风水,常年从事风水堪舆工作,在殡葬和风水领域帮助过众多逝者家属,客户满意度极高,口碑良好,并经常受邀参加各种风水峰会和论坛。

关卫刚老师坚持“以人为本”的风水理念,通过近十余年的客观实践与探索,提出了关于阴阳宅风水的两个核心观点:一、阴宅是天地风水能量作用人生命理的通道;二、阳宅是天地风水能量护佑人生命理的场所。关卫刚老师将这两个观点与现代哲学、社会学、现代成功学有机的结合起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风水理论学说。

关卫刚老师有师承,经验丰富,是真正的风水大师,专注阴宅堪舆、阳宅勘测、墓地选址、寻龙点穴、吉日挑选、安葬指导、迁坟指导、家居布局等诸多风水领域。关卫刚老师不仅拥有丰富的理论专业知识,而且亲身实践,从大量的真实案例中掌握了风水理论运用于实际的精髓,能够切合实际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帮他们解决了生活中确实存在的困扰,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实战式堪舆体系。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