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莉莉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莉莉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江苏,南京
定位
财税管理领域专家,课程宽度从传统财务实务到管理会计应用级以及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企业所得税、个税汇算清缴》
《专票电子化政策解读与实务处理》
《最新税收政策解析》
《税务稽查》
《企业生命周期管理及纳税筹划》
《营改增专题》
《年终关账实务》
《社保风险管理》
资历背景
吴莉莉——财税管理培训专家
                                                      
★ 15年财税领域工作经验
★ 中国注册会计师
★ 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
★ 英国财务分析师/会计师
★ 航天信息培训学校特聘讲师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聘讲师
★ 东奥会计在线特聘讲师

【职业履历】

吴老师从事会计人员的财务、税务知识培训工作15年,为来自全国不同行业的企业财务人员提供公开课授课、财税咨询等服务,服务对象涉及上市公司、中小民营企业,曾先后为国家电网南京研究院、南京市西坝码头、苏州市吴江区商务局、江苏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等企业进行个税、企业所得税、税收新政策解读等内训。

【授课特点】

吴老师擅长将会计与税务知识综合运用到企业经营管理之中,为企业设计合理的纳税方案,逻辑思路清晰、案例丰富、实用性强,能够深入浅出的在授课过程中为学员讲授,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被学员称为“温柔不失力量的最美老师!”

【培训风格】

吴老师授课清新自然、风趣幽默、通俗易懂、互动性强,讲解深入浅出、课程内容严谨,条理清晰,拥有很强的实战能力,案例实战教学,充分运用自身多年实战经验与学员互动交流,实际案例分享有助于学员对授课内容的理解与进步;课堂气氛活跃。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