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有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农有为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广西,南宁
定位
国学、易经风水、四柱六爻、起名择吉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易学类:
八字命理、
六爻占卦、
阳宅风水、
姓名择吉、
易经与企业管理等
国学类:
《易经》经文讲解、
《道德经》讲解、
《大学》讲解、
《中庸》讲解、
《孝经》讲解等。
资历背景
       农有为,字济同,号济同居士,广西南宁人,中共党员,无宗教信仰。大学本科文化,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获管理学、医学学士学位。会计师、高级经济师职称。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会员;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成员。曾在中央企业、地方国有企业任职,先后担任科长、主任、总会计师、总经理、董事长、书记等职。为弘扬传统中华国学,2015年创办广西明道书院,向国学爱好者公益传授中华传统文化。
       济同自幼受家庭熏陶,热爱国学、国医,上世纪90年代曾师从中国国学泰斗邵伟华、梁湘润等多名老先生,并自学中医、毒疗,多次赴广州中医药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进修针灸、蜂针疗法等技术,苦研经典国学古籍,精通经、史、医、舆,在儒学研究、四柱命理、六爻预测、八宅风水、男女合婚、择吉起名、中医保健养生等方面有很高的学术造诣。
       济同创办的明道书院,旨在弘扬中国传统国学,书院的院旨为“明道亲民,止于至善”,取意于《大学》“大学之道,在亲民,在止于至善”之纲要,书院的选学目标,也是在浩瀚的国学经典中,选择《易经》、《道德经》、《大学》、《中庸》等多部经典为学习纲领,兼学习其他《经》、《史》、《子》、《集》的内容,让学员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更深、更广地了解伟大的中国国学知识,从而更高地提升自己的道德、文化修养。
       习总书记一直不断地强调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性。特别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把中华传统文化的作用性、重要性融入到各项伟大的社会主义事业当中!济同深受感染,愿把30余年来的所学所得,无私地奉献于社会!
       噫!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今济同已届天命,尤忧所学无益于社会,愿以微肩擎国学之将倾,唯一人之力微,传得千人万人之力巨。若得人人而学之,则国学可以源远流长,传诸万代。足慰平生之愿,斯学自可不朽!
      “明道亲民,止于至善”,明道书院期待与更多的有识、有缘之士结缘,携手研究中国传统国学,共同提升、共同进步!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