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涛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志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资深实战培训专家、教学设计专家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教学罗盘©️—基于建构主义的整合教学模式》《TTT企业培训师培训课程》、《课程呈现技巧》
《精品课程设计与开发》《将行动学习融入工作》《问题分析与解决》《绩效导向的教练技术》《复盘》《组织经验萃取》
资历背景
■知名教学技术专家,教学罗盘️理论创立者;教学罗盘©️系列课程版权所有者;学校教学技术与企业培训技术结合实践导师。出版专著《教学罗盘:基于建构主义的整合教学模式》
■曾任某教育集团产品研发总经理、子公司总经理、销售总监等职务,经营管理实战经验丰富,曾创造年度增长500%的业绩记录。06年至今,15年来授课超过2000天,在教学设计、课程开发、讲师(培训师)培养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多年来系统深入地研究建构主义、体验学习、自然学习法、意义学习SOI、五星教学等教学模式,并在引导技术、行动学习方面亦有多年实践经验。他将建构主义与行动学习相结合,推动中国教学技术的科学化研究和实践,深入研究和实践教学理论与技术,在企业教育培训、中小学课程改革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实践案例,“让老师教得好,让学生愿意学”。多所民营、公办学校学术顾问、课改顾问。
●王老师倡导以老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乐教乐学”。运营公众号“教学罗盘”,专注于教育教学领域的原创内容,基于王志涛老师十多年的切身实践,源于对教育教学的深度思考;倡导“Learning by doing, learning by playing(在做中学,在练中学)”的学习理念——在培训课程的设计及实施过程中,依靠前沿的培训理念、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紧抓成人的学习的特点,针对客户方的需求或客户方设定的培训主题,设计出匹配度极佳的培训项目及培训课程;在课堂上创设情境激发学习者的参与、调动学习者的学习热情。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