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亚君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龚亚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30 ~ 40 岁
所在地
湖北,武汉
定位
TTT、领导力、公众演说、团队建设、营运管理、招商会、金牌店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总裁演说之道》《会议营销系统建设》
《销售战神之绝对成交》《NLP高效沟通》
《无懈可击的招商体系》《培训培训师》《高级讲师班》《高绩效团队建设》《终端门店管理》《金牌店长》
资历背景
中国NLP领袖力训练导师
会销招商系统及成交导师
运营体系建设与人才管理培训专家
终端连锁门店管理培训系统导师
原湖南狐轩服饰集团商学院执行院长
原华中科技大学演讲口才教练
河北省教育厅教育指导专家
国际教育科学研究员特约导师
中国修正药业集团特约培训师
    2018到2020年期间,在湖南狐轩服饰集团任职商学院执行院长期间,从商学院的组织架构组建及完善,到线下线上培训学习体系建设,打造一条门店终端层级运营培训管理加总部职能部门培训的双轨培训体系,3年时间为公司赋能培训8000余人。同时根据各层级的人才需求,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及人力资源部的人才规划,打造服务终端的《百万导购》《千万店长》《亿级主管》《十亿经理》的业务人才生产线以及服务总部的《头狼集训营》《将帅营》《战狼集训营》《新兵训练营》储备管理干部生产线。下至门店终端、上至集团高管,掌握了一套集企业文化打造、团队管理以及高效业务开展的培训系统。
  2011年2017年期间,一直在会销招生和企业项目招商的前线舞台,亲自主讲近800多场招生和540多场企业项目招商会,行业横跨电子商务、金融理财、亲子教育、品牌名酒、人力资源、化妆名品、健康养身等,成交率在68%,成交的最高纪录是3小时销售580万的理财项目产品。总结出一套招商前客户邀约、人员安排、会务流程、会场布置、团队配合、招商课件设计、项目讲解、缔结成交、后续跟进、项目落地、市场开拓、峰会举办等招生招生系统。
    招生招商项目能持续的关键是企业内部导师(市场宣讲、技术技能讲解、销售招商、团队管理等当面的导师)的快速成长,会务系统的完美复制,市场邀约的持续跟进,资金的不断增长。因此龚老师又研发针对导师成长的《TTT培训课》、团队开拓市场的《销售战神》、团队管理的《总裁演说之道》、团队学习型组织建立及个人心灵成长的《领袖之道》《蜕变之道》《执行之道》《NLP高品质沟通》的系统落地课程。目前,已经服务的企业超过120家、演讲高校80多所,培训学员量10万人左右。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