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占祥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高占祥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60岁以上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燕堂诗社副社长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该联系方式暂不提供查询或号码不正确
主讲课程
文化
资历背景
高占祥是中国大陆第一位世界桂冠诗人(唯季羡林先生同时获此称号)。他多年担任文化界领导,非常重视文化事业的发展,始终以弘扬民族文化为己任。他主张文艺评论应以“浇花”为主;文艺领导提倡“微调”方法,被称为“浇花论”和“微调论”。他为促进我国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曾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文化部常务副部长、中国文联党组书记等职,现任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燕堂诗社副社长、中国名人工委主席、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名誉会长。2016年12月,当选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荣誉委员。
著名作家、诗人、文艺评论家、书法家、摄影家。他重视文化事业的发展,始终以弘扬民族文化为己任,是一位深受群众爱戴的文化界领导人。
1944年至1945年当童工,1951年5月入北京人民印刷厂工作。五十年代末至六十年代初毕业于北京红旗业余大学的中文系和俄语系。第十二届中央候补委员,第七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八届、第九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
历任541厂党委副书记、北京团市委副书记、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河北省委副书记、文化部常务副部长、中国文联党组书记、中国文联常务副主席。现任全国政协常委、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主席、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会长、中国社会名人工作委员会会长、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会长、中国国际农业电视协会主席。
高占祥同志在工厂工作期间,被评为先进生产者、青年模范、模范工作者、党的优秀宣传员。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马来西亚大马中央艺术研究院客座教授,英国皇家国际标准舞学院名誉会员,国际美联顾问。
口头禅 童工当部长,想都不敢想,全靠党和人民来培养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