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磊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磊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电话销售实战派高级讲师
邀请费用
¥3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精讲公开课:
《呼叫中心班组管理系列课程》
《电销中心TL管理系列课程》
《呼叫中心电话营销技能提升课程》
《呼叫中心个性化服务技能训练课程》
《电话销售高手训练营》《电销管理高手训练营》
资历背景
电销帮帮堂特级讲师
电销帮帮堂联合创始人
中华讲师联盟特聘讲师
呼叫中心实战型培训讲师
金融保险行业技能训练专家
呼叫中心建设运营研究院专家 
互联网教育机构营销管理顾问
电销实战技能训练师与销售管理咨询师
郭老师是实战型呼叫中心管理专家,根植于呼叫中心岗位,拥有多年呼叫中心管理经验,曾在国内著名大型企业的呼叫中心担任高级管理职务,涉及呼入、呼出、销售、客服等多个不同类型的呼叫中心,具有客户服务管理、呼叫中心运营、电话销售管理、培训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先后涉及电子商务、金融保险、互联网教育、生活服务、运营商等行业,并为多个大型国企呼叫中心进行筹建工作,带领超过500人的团队在业绩方面及各项指标的把控上非常突出并有自己管理思维及方法。尤其是保险行业从业经验相当丰富,如寿险、财险等等。由于是从呼叫中心最基层做起,郭老师对于呼叫中心管理者所要具备的技能更为理解;也更懂得呼叫中心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依存、关联共赢;更清楚呼叫中心精细化、专业化的发展要求。
郭老师创建的电销帮帮堂致力于助力呼叫中心电销行业健康高效发展,为广大从人员决绝工作中的困惑,实现综合、快速、高效成长,帮助企业迅速达成并突破。电销帮帮堂即是一种全新的培训辅导商业名称也是创新咨询模式,旗下的电销帮帮堂(提供电销技能专业分享,帮助销售伙伴答疑解惑,快速提升自我,实现高效成长)已经实现10万+的注册,通过专注、专业、高效的企业精神实现合作共赢。
【授课风格】
案例丰富鲜活,授课专业风趣,课程注重实战性,讲授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工作,激发学员共鸣,富于感染力,互动演练,以丰富的情景演练提升实战技能,培训反馈好评如潮。累计为上千家企业提供销售培训与咨询,并被多家知名企业聘为销售团队辅导顾问。培训以互动、启发、情景式培训见长,将先进的管理理念结合讲师多年实战管理经验,注重受训人员的感悟及参与,培训风格深入浅出、条理清晰,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实战性强,通过各种实际案例及游戏等方式充分调动参训人员的培训热情。
【项目经历】
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客服中心、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中国银行电子银行客服中心、中银商务金融服务中心、交通银行金融服务中心、上海银行、安徽电信、湖北电信、北京联通、北京电信、中国人寿、中国人保、中国人民人寿、长安保险、安盛天平汽车保险、安邦财险等等。

 【主要课程】
课程类别 课程名称 课程时间 培训对象 驻场训练
销售提升 攻心式销售技能强化训练班 2天 销售中、高层 有
金牌电销高手实战训练班 2天 销售人员  有
电销精英2天强化训练班 2天 销售中、高层 有
压力与情绪管理 1天 销售、管理人员 有
电销实战技巧提升训练营 2天 销售新人(月6以内) 有
引爆绩效高点-电销高手训练营 2天 销售中、高层 有
主管提升 MTP管理核心技能训练 2天 管理人员 有
团队建设与团队主管的胜任力提升 2天 新晋管理人员 有
从销售到管理---新任主管的全面提升 2天 新晋管理人员 有
电话销售技巧与电销团队激励训练 2天 新晋管理人员 有
电销高管的巅峰实战训练营 2天 管理中、高层 无
电销金牌教练式辅导技术 1天 全体管理 有
互联网时代的团队与员工管理 2天 管理人员 无
金牌主管的五项修炼专属训练班 1天 管理人员 有
TWI-一线主管的管理提升课程 2天 新晋管理人员 无
高管提升 如何玩转自媒体经营 1天 高级经理、总监 无
智慧领导力-柔性管理的实战应用 2天 团队经理、总监 无
高绩效团队建设课程 2天 高级管理人员 无
创新管理与思维导图课程-创新思维训练营 1天 销售高管 无
卓越领导力与高效团队管理 1天 销售高管 无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