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雍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倪雍智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广东,广州
定位
实战派企业教练
邀请费用
¥3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狼性团队建设、
人际关系系统、
整店营销系统、
客户经营系统、
潜能开发课程“赤足走火”大会
医疗整形医院渠道会议;
美业招商会
美业“战狼训练营”六阶段
医美“战狮训练营”三阶段
中小微企业“军事化
资历背景
他是中小微企业员工销售能力提升老师,更是一位实战管理型导师;他的课程诙谐幽默执行落地。1999年部队转业后,于上海外资企业运营总监的位置以及专业培训十多年,亲自组织策划并演讲近千场,其中三大类训练营335场超强纪录;雍智老师的课程更接近市场真实落地;讲课只用白板从不用PPT讲理论,更不会包装吹嘘镀金;全国130余家各行企业邀请打造团队与招商会合作就是见证;其中三大训练营,绝对实战实效更能为你企业三层员工、团队协同作战的整体提升上有极大的帮助;为企业塑造凝聚力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他的课程都积累实战于市场来自于客户的需求;尤其熟悉医疗、大日化、院线企业的策划演讲以及管理运营的市场丰富经验。如果你的企业需要打造团队,更好的树立企业影响力;军人出身更实战落地的雍智老师就是你企业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