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建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喻建强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喻建强:萍乡项目运营
2016-12-18 3016

自2015年任萍乡好莱客运营中心总经理以来,着手一系列的团队扩编及模块化、工作流程再造、自生激励薪酬、管理红线、结果导向、员工愿景达成、100%执行力打造,以及外围联盟关系借力、活动常态化等工作,在2015年当年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110%,2016年同比增长70%,并且使萍乡好莱客由原本的私人经营成长为全公司化运营的业绩可持续性倍增体系。

本人多年从事终端经销门店管理、活动爆破、团队打造、100%执行力等一系列实战工作,相信任何门店(不论大小)只要老板有强烈的想法去做大做强并且愿意切实改变,这一切你都可以做到!

因为这些“工具”我通过自己的总结完善都可以给你,这里面的深层思想我可以通过授课传递给你,只要你愿意,我的这些实战系列课程完全不同于传统营销机构高大上的忽悠,而是会实实在在的打造你的团队体系实现业绩持续,只因为我已经做到了。




上一篇
下一篇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