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建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喻建强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30 ~ 40 岁
所在地
湖南,长沙
定位
实战运营管理
邀请费用
¥3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流程再造——权责清晰到个人
从语文管理到数学管控——一切以结果为导向用数据来说话的量化管理
制度红线——让制度来做坏人
几何倍增的薪酬激励——让员工自我爆发
业绩目标的设定——让目标成为员工的导向

资历背景
    从事建材家居行业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寻求新模式的学习、探索和实践,服务过香港皇朝家私、好莱客衣柜、欧派衣柜等集团公司300余家终端门店。    
    以“天天签单,周周爆破”“大营销小成本”为新模式创立了动力营销,主要从事定制家居行业新营销活动的策划、执行及落地。
    以“一切以结果为导向用业绩来说话”的数学管控理念,用一年半时间将萍乡好莱客衣柜的销售体量从300多万倍增到1000万,这期间,我任该公司总经理,总揽一切事务,通过结果导向下的流程再造、几何倍增的薪酬激励体系、制度红线下的日常管控、100%的执行力,成功在萍乡这座小城塑造了萍乡好莱客运营中心的内务部、设计部、销售部、安装售后部及财务室等全公司化运营体系,让一个店成长为了一个全新的公司,且实现业绩3倍增长!期间,我通过自己的实际操作,摆脱了传统培训行业所谓高大上的魔咒,实地总结了一套建材家居行业最具操作性的系列宝典,敢断言:我将颠覆你对培训和实操的认知,在这里将学习到真正的运营和营销,并且实现业绩倍增!因为我已经做到了!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