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龙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常龙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30 ~ 40 岁
所在地
黑龙江,哈尔滨
定位
企业太极系统打造专家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企业文化浅谈)
(赢在中层)
(企业人才选用育留)
(药店店长降龙十八掌)
(终端会员管理)
资历背景
大道,在太极之上而不为高;在六极之下而不为深;先天地而不为久;长于上古而不为老”。太,即大;极,指尽头,极点。物极则变,变则化,所以变化之源是太极。企业管理亦复如是,商业谋略为阳,为刺激进步,企业文化为阴,为保存核心,阴阳之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形成企业基业长青的基因,所以本人致力于为打造企业太极系统,为创百年企业而奋斗不息!
具有七年的培训、管理经验,多家大型企业培训师培训顾问,曾服务于国内知名教育培训机构,先后从事教育培训多年,专门从事企业管理企业大学建设,担当销售团队管理。有较强的理论功底,对学员的心理学分析,以及对企业培训体质改革研究有独到经验。自接触培训以来,积极探索企业与教育之间的关系。 近四年间分别担当企业培训规划师,专门制定培训规划,针对学员的需求设计培训流程,制定培训落地方案,实施培训落地计划,理论知识与案例相结合,课程内容注重实用性及操作性,摒弃传统的说教培训方式。让学员在轻松、互动的氛围中进行学习,使学员能真正掌握新的知识。重视实践性、实用性,授课幽默、富有活力和亲和力,深受客户的好评。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