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强海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强海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河南,郑州
定位
现代职业素养提升专家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卓越领导:领导力六法/
高效执行:中层管理者能力精进/
高效沟通与情绪压力管理/
与时偕行:高效时间管理/
易经的管理智慧/
曾国藩管理方略/
孙子兵法与竞争博弈智慧/
王阳明心学与管理者心法
资历背景
· 现代职业素养提升专家
· 经济文化学者
· 天孚经济文化研究所所长

       赵强海1992年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1995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硕士学位。曾长期供职于金融机构、工业企业与文化科研机构。
       
       多年来一直从事经济文化的研究与讲学,对国际货币金融史和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整体观有独立的认知和理解,擅长从规范与实证两个层面对当代经济文化现象做整体剖析与解读。完成了易学专著《周易今读》(河南人民出版社2015);参与完成了心理学译著《精神分析导论讲演》(国际文化出版公司2000)。
        2002年起,创建管理团队,把经济文化研究与商业实践、团队建设进一步整合,成功策划、运作了多个经典实战案例。
       经过多年潜心研发的系列课程,分【管理素养】、【国学智慧】两个模块。
       课程从学以致用出发,将中国文化的底层逻辑与现代管理、当代生活紧密结合,多维呈现了经过“去神秘化”的文化逻辑,在当代人的日常生活、工作实践、信仰凝成的过程中,所具有的修己安人、持经达变的强大工具价值。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