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鹏飞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苏鹏飞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30 ~ 40 岁
所在地
辽宁,朝阳
定位
企业策划师 投融资规划 上市辅导
邀请费用
¥45000/场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商战密码特种兵特训营》
《商战密码天兵天将特训营》
《商战密码百业联盟思维》
《商战密码团队性格分析》
《企业投融资规划》
资历背景
一、个人简介
苏俊鹏(字:鹏飞)玖零中创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商学院院长,
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新三板分会资本运作专家
他是营销策划专家,金融资本教育家,慈善家,自由投资人,持续创业者,
在企业营销策划领域卓有建树,同时他在企业投融资,上市辅导领域也做出特殊贡献,其个人有较高的行业知名度与影响力。
二、基本信息
中文名:苏俊鹏
笔名:苏鹏飞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辽宁省建平县
职业:营销策划  投融资辅导 上市辅导

三、个人履历
2007年,从基层起步,多年来纵横制造业、零售业、直销、婚纱婚庆,房地产等十多个行业,沉淀了集行销、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素养,通过大量的亲身体验、观察、总结、碰撞,对实体经济的发展规律有了更为成熟的见解,为其以后走向企业营销策划领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基础。 

2012年,进入企业策划行业,专业平台的培训体系、大量实践项目的实战锻炼,使其对企业营销定位和团队建设有着更加精准的判断,对企业经营管理有着比较系统的思维逻辑,在其后来的商业运作道路上,大量的应用了本阶段的能力储备和实战经验。
 
2013年,亲自研发《陆海空超级舰队》企业营销策划方案,并开始组建顾问团队专注企业梳理商业模式,打造销售团队,招商融资,帮助企业实现业绩增长。

2014年,整合企业内训,员工海选,异业商家联盟,成功转型跨入百业培训。并打造商战密码特种兵培训体系,同时担任多家企业高级顾问。 
2015年,内部团队整合重组与合作伙伴成立招财猫企业策划公司,担任总裁和商学院院长职务
2017年,10年历练与沉淀,对行业发展趋势有了独特精到把握,顺势跨界金融圈,主要专注国内企业上市规划,资本运作和股权投资方面的学习和研究, 并成功参投多家准上市公司早期股权。
2018年联合发起(圣爱孤儿孤老慈善基金会)多次组织义工帮助四川的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的慈善捐赠活动
2021年成立玖零中创北京顾问有限公司,主要专注企业上市孵化,业绩增长,并购上市,融资招商,市值管理,等企业产业+资本全产业链咨询业务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