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茵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殷茵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30 ~ 40 岁
所在地
江苏,镇江
定位
PPT、EXCEL专家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PPT报告制作及演示技巧
EXCEL高效办公技巧
资历背景
➢ IPTA国际职业培训师
➢ 2016年度中国好评讲师10强讲师
➢ 国家二级人力资源师、心理咨询师
➢ 欧美企业资深人力资源经理
➢ 上海人人才培训中心合作讲师
        多家外资企业(含500强企业)授课经验,客户包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55所、托尔化学、巴斯夫、上海漕河泾企业公开课、上海临港产业园、国家电网江苏分公司等。

东南大学MBA, 服务于欧洲工业品制造企业,任职人力资源经理,具有8年以上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及5年以上的培训经验。熟悉IE工业工程及生产管理,熟悉制造业的工艺流程,熟悉ISO体系审核方面的要求,是集团企业大学管理团队中的唯一亚洲成员,负责通识类课程培训,其中Office系列课程被评为集团年度最具影响力课程。能够根据制定公司有关教育的战略和目标,转化为具体的教育和培训,向各业务部门传播最佳实践、公司举措以及学习经验。同时在管理实战中,也积累了大量针对企业管理难题的应对方案。

[培训课程]特点:通过角色演练、情景模拟、案例讨论、头脑风暴、实战分享等形式,真正做到深入浅出、互动实效,让学员在课堂中就得到培训的效果,一致评价为:课程内容实战性强,能落地运用。

殷茵老师凭《完美呈现”PPT报告制作技巧》、《“不加班的”Excel数据管理技巧》课程,参加全国领先的管理培训服务平台主办的2016“中国好评讲师”大赛,从5000多名参赛讲师中脱颖而出,被授予“2016年中国十强讲师”称号。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