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金昕炜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昕炜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浙江,杭州
定位
互联网+、智能制造、精益思维,顾问培训双栖
邀请费用
¥22000/天 (参考价格)
二维码
主讲课程
《传统制造业的互联网+》
《智能制造场景下的领导力》
《智能制造场景下的执行力》
《未来已来-人工智能与企业运营》
《工程师的TTT训练》
《全员精益营销管理》
《智能制造实战》
《精益战略管理》

资历背景
顾问与培训双栖:从未脱离过现场管理实战,一切讲课素材来源于最新实践;
内训成果现场兑现:内训课程结合现场实践,让成果看得见,真金不怕火炼;

讲师荣誉:
2017年度中华讲师网、网易云课堂联合评选的“中国十强讲师”
2017年度中华讲师网、网易云课堂联合评选的“中国杰出智能制造导师”
2017年度中华讲师网、网易云课堂联合评选的“中国杰出TPM导师”
多省市经信委智能制造特聘讲师
多所大学特聘讲师

顾问荣誉:
某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顾问
多省市经信委智能制造顾问

职业经历:
杭州车桥厂工艺工程师
香港智通软件集团广州开发区分公司总经理
1996年触网,中国第一批网民
中国第一批网商,易趣网00-02年度随身视听类别销售冠军(淘宝03年后才崛起)
自建ALEXA排名60000级别的“中国随身视听网”(后因改行注销)
浙大辰光科技总经理助理
杭州钢久机电董事长
机床行业意见领袖
创建“制造业生态圈”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管理顾问

创建了LVC价值链管理、精益修炼、精益实施三段流方法论、TPM技术流、三对法设备管理、全员精益营销等理论体系。主导过公司内部众多系统改善项目,并获得显著成果。

金顾问可以就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全面的系统分析与诊断,并根据企业的绩效目标提出实用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拥有较强的现场指导与项目管理控制能力,擅长融合管理技术和工程技术,帮助客户实现利益最大化。

金顾问拥有8年IT行业经验、15年装备行业经验、3年管理顾问行业经验。其中,有15年的企业管理实战经验,20年的市场营销经验(企业管理期间,分管市场营销)。曾多次承担不同企业的各类生产管理体系的设计和推行工作,成功推行过智能制造、精益3P、精益生产、TPM、5S、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精益营销等多种管理项目,在现场改善和市场营销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迄今,包括以后,金顾问一直活跃在企业管理现场,致力于解决企业难题。金顾问的课程来自最新的现场实践,确保知识体系的实战性和实时性。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