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蕴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郝蕴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30 ~ 40 岁
所在地
上海
定位
形象礼仪资深专家
邀请费用
¥3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企业与个人商务形象》
《社交礼仪》
《审美品位》
《形体气质培训》
资历背景
郝蕴讲师毕业于油画专业,从小生长在艺术家庭,受良好艺术教育熏陶,后与美国哈佛博士后缔结婚姻,育有一女,殷实稳定的家庭为郝蕴老师深造美育研究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与基础。
郝蕴为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雅克•罗格先生(国际奥委会主席)的引导员,接受国家体操队教练、国际顶级模特经纪公司的形体训练,获得“中国小姐”称号、国际超模大赛最佳气质小姐殊荣及诸多选美赛事冠军奖项。
郝蕴师从中国首位国际形象礼仪大师、AICI国际形象礼仪协会中国分会主席,深造研修国际化品位商务形象与礼仪,在从业五年间(北京三年、上海两年),研究中外美育相关书籍300余本,电子资料记载10万余份,实际授课授训超过2000人,对形象色彩、妆发造型、礼仪礼节、姿态表情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培训经验与独到见解。
从油画专业生到舞台工作者到幕后执委到形象顾问再到私企高管,郝蕴于2016年开端毅然决定坚持自己的人生梦想,创办淑媛ELEMAGE培训机构,以东学为本,西学为用,旨在通过美育培训帮助人们挖掘自我潜能、完善自己,成为优雅的人。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