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中国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孟中国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天津
定位
营销.礼仪.执行.管理类著名讲师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1、销售类:《销售激励》《全员销售》《销售技巧》《销售者的十项修炼》《销售团队管理》
2、员工素养类:《职业化》《商务礼仪》《执行力员工篇》《沟通技巧》《激情职场正能量》《团队凝聚力员工篇》《情绪与压
资历背景
★中国知名讲师,外企高管。曾就职于花旗银行、渣打银行等外资银行,有海外经历。曾任著名公司分公司总经理,中国《全员商战》系列课程导师。

一、讲师简介:
★出身外资行★:出身于渣打银行、花旗银行等顶尖级外资银行,深受发达国家经商管理理念影响,形成一套领先于国内企业的国际化先进经营之道。
★正统且端正★:形象正派善良,有播音主持经历,普通话优秀,谈吐绅士精准。受商人家庭环境影响,从小受到良好教育,学识较宽,综合素质较高,具备学者风范和商人气质。
★海外见识广★:怀着报国的赤子之心,熟悉发达国家的经营管理之诸多理念、技术、技能、模式、管理和细节。
★业绩水平高★:凭借傲人的销售和管理功底,销售业绩和经营业绩遥遥领先。
★企业职位高★:历任知名企业高级职位、分公司总经理等等,因而具备大量市场营销及公司管理经验。

二、培训特点:
★这才是培训★:有匠心者不落俗套。授课善于直面棘手问题,特别是针对很多讲师经常回避的难题迎刃而上且完美解决,如《这才是执行力》等系列课程。
★更具先进性★:授课崇尚科学、放眼世界、商务现代、与时俱进。结合网络时代、授课内容更是贴近80后90后,内容深刻且不失时尚。
★大家更爱听★:授课生动幽默、坦诚理智,唾弃学术型讲师的学究沉闷,更无疯狂型讲师的喧哗浮夸。因此获得了相当一部分年轻睿智听众的忠实粉丝,客户企业领导和员工评价较高。
★更具实战性★:授课内容干货务实、用实战说话、用事实说话,让公司和听众得到真正的实惠。

三、主讲课程:
1、销售类:《销售激励》《全员销售》《销售技巧》《销售者的十项修炼》《销售团队管理》
2、员工素养类:《职业化》《商务礼仪》《执行力员工篇》《沟通技巧》《激情职场正能量》《团队凝聚力员工篇》《情绪与压力》《忠诚与感恩》
3、管理类:《中层团队管理》《领导力》《执行力管理》《TTT培训》
4、行业类:《银行职业化与商务礼仪》《银行员工销售服务技巧》《酒店餐饮类职业化与商务礼仪》《酒店餐饮类销售服务技巧》
5、活动类:《开门红系列》《大型商务活动主持》

四、服务:
国家电网、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奔驰4S店、保时捷4S店、香格里拉酒店、威斯汀酒店、伊势丹购物中心、松下电器工厂、京东物流、富士康、沃尔玛超市、华润超市、阿里巴巴下属营销公司、金融公司、基金公司、美容美体机构、社会培训机构、与广播电视和网络平台等。

五、客户行业:
1、由于罗宾老师主要经历和授课方向为营销客服类、管理类、职业素养类等,所以受众行业较宽,相关部门如市场部、销售部、客服部、综合管理部等等,皆可洽谈业务。
2、渠道客户如培训公司、培训网站、广播电视、直播平台、APP等,皆可洽谈业务。
3、业务涉及:业务涉及: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浙江、江苏、杭州、苏州、河北、山东、山西、东北、辽宁、青岛、济南、石家庄、廊坊、秦皇岛、威海、唐山、内蒙古、包头、河南、郑州、四川、成都、重庆、武汉、长沙、合肥、台湾、香港、东京等等。

六、部分课程简介:

课程名:《唤醒梦想,起航人生---------明明白白做销售》(激励类)
1、开窍销售人员认可挣钱、接受销售职业,理解做销售就是做商人,应引以为荣而自豪。
2、开窍销售人员明白为什么要做销售?销售人员如何通过销售岗位改变收入、改变人生、实现梦想。
3、结合生活实际,从深层次挖掘和激发人的销售欲望和成功欲望。
4、唤醒销售人员内心源动力,提高销售人员自信心,激励营销人员迈出营销的步伐。
5、本课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洗脑课”,而是结合年轻人面临的实际,坦诚交流。让大家从内心中拍案觉醒,让年轻人明明白白地做人、清清晰晰地走上销售岗位、实实在在地为家人、为公司、为社会谋福利、谋发展。


课程名:《经营自我,强者思维----------销售者的十项修炼》
1、让销售人员开窍:什么是优秀和不优秀的销售。
2、让销售人员明白做销售需要哪些基本素质,最终让人理解做好销售最重要的是什么?
3、像打造品牌一样打造自我,像管理公司一样管理自我,像开动战车一样面对客户。
4、自我激励:用心理学让内心强大、换个思路海阔天空。


课程名:《展业诀窍,致胜干货----------商战式营销技巧》
1、传授销售基本功,如优秀销售普通话发音技巧、咬字技巧、措辞技巧等等。
2、客户分析、如何接近客户、新客户开拓、市场活动技巧、约见技巧、老客户营销、客户服务维护技巧独家详细讲解。
3、地毯式营销、电话营销、中心开花营销、网络营销等多种营销模式的详细讲解,ROLE PLAY演练。
4、独家讲解一般人看不到的那些事半功倍的营销细节。



课程名:《王者风范,狼性团队----------商战式中层管理》
1、像管理公司一样管理团队,包括如何树立团队口号、设置团队架构、团队营销的先进思路等等。
2、独家详细讲解如何带领团队进行市场活动和营销活动,如何高效地将销售团队业绩提升。
3、如何高效管理营销团队人员,包括如何高效率地安排工作、组织工作。
4、团队招聘技巧讲解。因为公司招聘经理毕竟人数有限且工作繁忙辛苦,所以必须加强营销团队自身的招聘能力,从而最终提升公司整体招聘效果。



课程名:《职场价值,寻找自我----------员工心态课》
1、本课并非传统的说教,绝无:“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之类的套话。
2、本课通过现代职场价值理论,用新颖独到的培训让员工内心开窍,不让员工反感与抵触。
3、通过职场价值理论的开导与培训,让员工从内心中爱岗敬业、认真执行、踏实上班。
4、帮助员工从内心中转变思路,变被动工作为主动工作,变消极怠工为积极进取、驾驭工作。



课程名:《玉树临风,手艺匠人----------这才是招聘》
1、开窍招聘人员思路,让招聘人员认识到招聘是做老板的基本功,招聘是现代职业经理人的基本功,招聘工作很光荣,非常有价值。
2、详细讲解招聘基本功,如换位思考的理念、如何筛选简历、如何高效率地邀约面试、面试技巧等。
3、独家详细讲解如何用猎头的理念大幅度提升招聘效果,如何应对用人部门不合理要求。
4、传授如何高效激发招聘人员工作动力,如何调整招聘人员心情,如何高效地安排招聘工作流程。



课程名:《以小博大,以弱胜强----------软实力商战》
1、新公司、小公司、新团队往往没有足够的硬实力去和大公司、老公司去竞争,但是古往今来无数事实又证明了小公司、新公司是世界工商业的革新主要力量,而这些小公司、新公司成功的秘诀就是其“软实力”比那些老公司、大公司强很多,例如:创新能力。
2、本课紧紧围绕“以小博大,以弱胜强”这个基本理念,旨在拓展管理层和基层员工职业思路,通过具体详细的讲解,传授中小企业在销售、招聘、创新和日常经营上软实力的提升方法和重点思路。传授管理者和员工个人如何提升自身软实力、打造自身品牌意识、在本岗位上创业,从而发自内心更加热情地为公司创造更大的成就。



课程名:《提升修养,提升业绩--------商战式职业化与商务礼仪》
1、本课目的在于让相貌平平的普通人亦可轻松掌握基本而重点的商务礼仪。
2、本课涵盖公司礼仪、个人形象与举止礼仪、沟通谈吐礼仪、接待礼仪、交际礼仪、销售礼仪等等,涵盖中西,大方现代。
3、本课容易学,接地气,可操作性强,实战效果好,幽默不枯燥。
4、除个人礼仪之外,还包括服务礼仪的讲解与传授,让员工树立高标准的服务理念和接地气的执行方法。



课程名:《提升境界,降低难度----------这才是执行力》
以往讲执行力只是强调提高认识和提升执行力的方法,可是由于懒惰或其他原因,道理都懂,方法也懂,就是不干。所以很多课程听了也是白听。因此,本课在以往的基础上特别加入了针对“启动工作”这一关键性环节的技能传授,让员工或主动或被动,迅速启动工作。另外加入让笨员工、新员工、菜鸟也能迅速上手的执行管理。没有这两个环节的加入,任何执行力都是空谈。因此本课叫《这才是执行力》。



课程名:《直指原理,掌握核心----------这才是沟通》
很多人谈沟通,只谈现象不谈本质,只谈枝叶不谈原理。本课在应用大量案例的同时,通过心理学、管理学等研究方式,直指优质沟通深层本质和原理,开窍听众,让听众掌握沟通的核心技术技巧。



课程名:《迎接挑战,迎接未来----------银行全员商战系列课程》
本课结合银行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银行员工、银行管理、银行产品等,特别推出系列课程,包括销售类课程、素养类课程、管理类课程等等。另外,前文所述的所有课程,银行也完全适用,详见前文的课程介绍。



以上仅为部分课程的介绍,具体内容有对应的《课程大纲》。
本讲师可根据贵公司的需求,随时增添、组合和调整课程,并不断推出新课。


★真诚期待为贵公司带来更大的成就与辉煌!期待合作,双赢共赢!



★祝您工作顺利!顺祝商祺!随时期待您的咨询!谢谢! 


·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