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谷晟阳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谷晟阳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谷晟阳:一定要看!为什么你的生活总是不顺?
2020-10-13 2134

最近有很多的学员跟谷晟阳老师反馈,会抱怨自己的生活总是不太如意,事业不顺,运气不好,家庭矛盾多多,其他种种类似问题……

这些问题,除了和命理和三世孽障有关外,但还有一个可能:和祖先有关。

你有没有想过,之所以会这样,可能是因为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在每年农历七月你都忽略了做,那就是孝亲祭祖。


农历七月对于我们世人来说,是一年中最至关重要的一个月。


大家都知道,农历七月俗称“鬼月”,鬼门打开后,会有很多的阴灵来到世间。有人会问,为什么说农历七月才开鬼门?我们平时也不是说,会有一些阴灵在世间的吗?是的,平时能在人间的是孤魂野鬼,而其他的阴灵平时都是在受戒,或者等着投胎。能来找你的阴灵,一般情况下都是有因有果的,比如你的祖先。


祖先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人死后,并不是马上投胎轮回,但在没有投胎之前,需要接受子孙的供奉。祖先在投胎之前会接受会审,接受上辈子遗留下来孽障的惩罚,所以日子并不好过。当然祖先不好过,他就会来找你,影响到你的生活。


很多人对清明、冬至比较了解。但是很少人知道,七月才是我们真正祭祖的一个月。三者有什么区别?


清明节,一般我们会通过上坟来寄托对祖先的思念之情,成为了一种习俗。冬至,传统上会进行一些祭祖的活动,在家里摆一些祖先爱吃的酒菜,来进行祭拜。只有农历七月,鬼门打开,才是祖灵来到人间,可以真正享受功果的时候。


也有人会说,我们每年都有上坟,都会烧钱。关于上坟和烧钱,其中的学问很大,很多人并不知道该怎么做,怎么烧,祖先才能真的拿到钱。所以,建议用道门正法的方式来祭祖,让祖先真正地享受到子孙的供奉,拿到功果。


为了你自己的家庭,也为了你的祖先,农历七月建议大家给自己的祖先做普渡。这个法叫作:家神超渡阴阳法,也就是我们说的超拔祖灵。该法是做一整个姓氏的。所以做一次,能让一家人享受恩惠。


作为晚辈,是负有超渡祖先的职责的。一来,可以消除自己身上的孽障,二来所谓饮水思源,也是一种报恩。多给自己祖先做一些善事,积一些功果,也是我们晚辈应当做的,没有嫌多嫌少之说。


还有很多国学、易经风水课程,在晟道人公众号上可以学习,欢迎大家关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