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许愿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愿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许愿:许愿老师在杭州《工业制造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全面预算编制与管理实务暨资金管理》课程片段
2020-10-20 2256

全面预算管理是企业内部管理控制的一种主要方法,对企业成熟与发展起重大推动作用。然而很多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工作中遇到很多问题,诸如:财务部门总说预算管控难、制作难、协调难、落实难,怎么办?业务部门又抱怨财务不懂业务,只会卡费用,不愿参与预算参于预算编制,怎么办?编制预算比较麻烦,直接砍成本压费用又经常被骂,怎么办?每年的预算和实际的差异都很大,老板不满意,员工不乐意,“里外不是人”,这又怎么办?

课程将通过贴切的案例分析与实战演练,为学员展示一个系统、科学的预算管理体系,帮助学员:掌握促进企业部门与部门之间的相互沟通技巧;明确并量化公司的经营目标是以企业战略规划为导向,以战略目标为起点,以全面预算为工具;通过滚动、灵活的预算控制对企业经营活动进行量化的计划安排,明确高效的全面预算管理体系中的关键点;掌握跟踪预算执行的有效方法,理解构建适合自己企业的预算管理体系的思路,运用全面预算优化配置企业资源深刻理解营运资金的核心方法全面理解基于企业战略统驭下的营运资金管理目标和结果通过商业模式的不断优化,提升营运资金运作效果,构建先进营运资金管理模式的具体方法与工具,以及掌握先进营运资金管理中的风险控制和防范措施。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