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许愿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愿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许愿:许愿老师在深圳鹏鑫集团《企业(上市公司)并购实务操作与风险防控暨税务筹划》课程
2020-09-14 2272

当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后,企业如何进一步做强、做大?该如何准确把握国有企业新政策、新要求,抓住机遇提升公司质量,实现跨越式发展?购的财务决策过程,交易如何定价?如何减少税务成本?如何为并购项目进行融资?没有财务方面的正确交易结构设计、模型、工具支持,并购很难成功。

通过最新政策解读,丰富并购案例与经典操作手法完全呈现,并购的各个流程步骤等,掌握企业并购的常见风险、成因,掌握风险评估和控制方法以及并购风险的综合解决之道,帮助企业相关人员建立良好的并购风险防范与控制意识。使学员懂得并购重组的财务谈判掌握并购重组的实操方法人力资源与文化整合..为实现战略构想而进行优化资源配置功能增强公司的赢利能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