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子江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子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潘子江:  潘子江:创新发展引潮流,国学智慧启心灵
2017-02-13 4215

   2017年1月9日—10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在深圳大梅沙海景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专家教授、研究员、企业家及各大新闻视频网站记者齐聚于此,此次年会主题是经济新常态下的创新与发展。来自全国各行业领袖与行业精英在一起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谋大业。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院长、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国学导师潘子江先生作为会议特约嘉宾应邀出席了此次年会。  

    潘子江先生作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的特约研究员,因其在国学教育创新研究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此次也获得了大会颁发的“2016年度中国管理创新杰出人物”的荣誉。过去几年潘子江研究员一直致力于企业家和青少年的国学潜能智慧开发的创新教育研究,通过对企业家和广大青少年智慧的开发使无数企业家身心解放,事业顺达,使无数青少年找到自我,生命绽放。会议期间,潘子江老师接受了中国新闻网等多家媒体的争相采访,当被问道如何看待过去一年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及未来企业如何创新等问题时,潘老师认为,企业经营的问题核心是人的问题,人对了,事才会对,企业创新首先是来自人的思想、直觉和灵感,在经济新常态下企业要想发展壮大、个人想要获得成功,就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智慧,提升自身的能量,从多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10日上午,潘子江老师作为“智库论坛”的主讲嘉宾,为现场的嘉宾做了“国学智慧与幸福人生”的主题演讲。演讲中潘老师提到:在经济新常态下,中国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期,要多学习国学智慧,想要我们这个东方大国屹立在世界之中,就要全力建设我们的创新型国家,创新才有未来,而当下,我们首先要具备的是要具有创新的理念,创新的思维,更重要的是在根本上要有创新的教育方法。企业家是社会的中流砥柱,想要推动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家的力量不可忽视,而企业家在发展中要有创新,就要有智慧,潘老师通过打造“禅商智慧”引领企业家通过“修身内求”提升自身能量,进而提高财富的承载力,内修外合,从而实现企业的创新和永续经营。会中,潘老师讲到自己在过去的几年中,通过研究国学智慧,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悟创了一套“修而知之”的学习体系,通过静心修悟,修身内求,可以引导人们对自身潜能的挖掘,引爆生命能量,唤醒潜意识无穷的能力。并运用于青少年智慧开发、企业管理,家庭和谐、身心健康,开启提升人生智慧、能量、境界的神奇之旅,实现“心想事成”的人生。微信公众号“潜能智慧”

   潘老师认为,创新离不开对青少年的教育,建立创新型国家,创新型企业更是离不开对祖国下一代的培养,所谓“少年强,则国强”,任何事业的成功都弥补不了教育孩子的失败,打破“富不过三代”的魔咒,就要重视对子女的教育。潘老师对青少年创新教育和智慧开发有独特的方法,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解决应试教育、传统学校后20%的学生问题,这些孩子往往是老师、家长眼中的“问题”孩子,叛逆、厌学、网瘾、多动、自闭、抑郁、标新立异、不循规蹈矩、惹是生非等等,针对这些孩子要因材施教,善于发现他们的闪光点和特长,一旦他们被引入正轨,智慧被唤醒和开发后,不仅能正常上学,提升成绩,还可唤醒他们原本具足的智慧,往往有惊人的表现,在某一方面成为卓越的天才。微信公众号“潜能智慧”

   潘老师的演讲观点独特,内容精彩,落地性强,令人深思,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领悟。相信老师的分享也一定会助力于所有企业家与管理者在新的一年里企业发展、事业腾飞。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